close

 

 

在風和日麗的秋天午後,田柾國趁著空檔的時間溜出公司跑去溜搭

正走在首爾的大街上時看到一位女孩正朝著他走過來

田柾國的眼球倒映著那女孩的臉龐"這熟悉的感覺是什麼?"田柾國摸著一直跳動不停的心臟

血液快速的在身體串流,血液裡的DNA像在訴說那女孩可能就是命中注定的人

當那女孩走過來時田柾國抓住他的手"我們的相遇決不是爾然這是命運中的安排"

那女孩聽的一頭霧水就叫他放手"先生我們不認識可以請你放手嗎?"那女孩很著急地說今天可是他第一天上班遲到多不好也不想跟瘋子攪和

"可是我想認識你"田柾國一臉的真摯,可是那女孩卻甩開了手走了

"這身體裡強烈的DNA讓我更想要你"田柾國心裡想著,卻還是失意的走回公司

正好此時PD看到他"柾國啊~過來一下"PD對他招招手

"甚麼事?""這是你們新的cody"從PD的背後走出一位女生

"是她?!"田柾國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的女孩

女孩可能是沒看清楚他的臉便熱情的介紹自己"你好我叫金恩雯"伸出手

"...............你好我叫田柾國"停頓了幾秒才回答

"那就國你就帶他去給其他成員認識"PD說著說著就走掉了

"走吧~"田柾國熱情的對金恩雯說

當走到一個平常很少人會走的通道時田柾國就把金恩雯壁咚在牆上說"你忘記我了嗎?

當金恩晴看清楚臉時大叫"變態"

"誰跟你變態啊!聽清楚我叫田柾國"臉慢慢地往金恩雯臉上靠近

"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田柾國的女人"說完嘴就堵上金恩晴的嘴舌尖慢慢地侵入讓金恩晴不禁的腿軟才鬆開

"我為什麼一定要"金恩雯的眼神裡透著一絲的倔強看著田柾國

"要我告訴你可以啊,但是你要再親我一笑"田柾國的嘴角笑了一下

金恩雯雖然很不願意但還是親下去了臉頰整個紅的像蘋果一樣"說吧!"

"從宇宙誕生的那天開始,跨越無限的世紀我們的相遇都不是偶然是命運所以無論上輩子也好下輩子也好我們都永遠會在一起"田柾國說完金恩雯癡笑了一下

"這種你也信?你也太天真了吧~"金恩雯可從來不相信這些"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們不管哪一世會在一起"

之後田柾國就拉著金恩雯的手往外走"你要去哪裡?""去結婚"回頭看金恩雯的表情都快笑死

"媽媽呀~我不要~我都還沒談過戀愛就要跟一個剛認識的人結婚?"一臉厭世

"那就從現在開始吧~"把金恩雯丟上車後往他額頭上親了一口"先婚後愛我也是可以的~"

------------------------------------------------------------------------------------

搭拉~結束後面要留有想像空間哈哈(希哥說的

最近終於忙完學校的事了~目前是閒閒沒事做的狀態

不過很多的老師都超有趣的超好玩的~

不過我現在是科辦的老師都知道我哈哈

都說我很天兵哈哈上次衣服濕了我都可以吹到衣服破掉被老師不知道笑多久哈哈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