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我遇見了一個女孩
 

 

“閔玧其我喜歡你”有個女孩對我這麼“蛤?”我拿下耳機“我說我.喜.歡.你”妳一字一字的說出來“可是我不認識妳”我拒絕“沒關係,我會讓你想起來的”女孩自信的說著“那妳叫什麼名字?”“阿米”
從那天起她就天天在我的身邊晃
“玧其,加油!”她在籃球場的旁邊叫著,我只對她笑了笑,阿米突然害羞的低下頭來“這是什麼感覺,我的心加快的跳動”這是我第一次感到心動
後來阿米來當我們籃球隊的經理“每次只要看到阿米跟其他的男生互動我的心就像被重擊”
“呀!閔玧其你發什麼呆啊!”阿米大聲的對我說“喔…抱歉”努力打起精神,放學時我又看見妳跟其他的成員在聊天又有種不爽的感覺油然而生“難道這是吃醋嗎?”“不可能”猛搖頭“可是……啊~好煩啊!”抓著頭髮,晚上在床上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
隔天我為了確認我是不是喜歡上妳了,衝進妳的教室把妳拉出來“阿米,跟我出來一下”“閔…閔玧其?”手還不停的掙脫,把妳帶到頂樓,壓在牆上吻妳,我的心不停跳動,停下來喘氣“阿米我確定了!”眼睛直勾勾看著妳“確定什麼?”臉泛紅“我喜歡妳啊!傻啊!”“那你以後要聽我的”抬頭對我說“為什麼?”“要不然我可以不要答應啊~”“……好吧!”跟阿米吵吵鬧鬧到從防彈出道



現在我跟阿米………………要結婚了!
在休息室裡“哥,好了沒?”雞米在後面說,還是不動“呀!哥是怎麼了?發燒嗎?”號錫正準備用額頭去量時,我忽然驚覺“啊!鄭號錫你有病是嗎?”突然看到他的臉在我面前放大好幾倍“哥你也不能這樣說啊!號錫哥是關心你欸”泰亨跳出來替號錫澄清“是”不想理他們“哥新娘已經在等囉!”南俊說著“完了!要被阿米罵了!”冷汗直流“哈哈哈,沒想到玧其也會有這天”碩珍一副在看笑話“哥小心點”柾國拍拍我的肩“小子你在吵下次就不帶你去吃羊肉串”走出去
“閔~玧~其~”這恐怖的嗓音嚇得我發抖“阿……阿米”轉身“我不是故意的是…”“是什麼?”雙手叉腰“我剛剛是想到我們認識的時候”“哦~原來”抓著我的領帶往前拉“唔……”“那你有想到這個嗎?”放開“不對阿米,應該是這樣”把阿米壓到牆上親下去“呀!你們要親到什麼時候?時間都快到了!”“喔!對齁!走吧!阿米”牽起阿米的手走向幸福的禮堂(愛情的墳墓誤!

---------------------------------------------------------------------------------

"泰亨啊~我們也去找一個老婆好不好?"號錫對泰亨說(喂!不要教壞弟弟

"號錫哥,要介紹嗎?"星星眼(你還當真啊!太好騙了!

"嗯~"現在的朴小雞正想著去買一副墨鏡來帶(雞米來我這有墨鏡給你

"寶貝在哪啊?"南俊正在用手機對著他的女友說話(彌補他的空虛((?

"阿米等下那束花丟我這好不好?"碩珍一直很想要那束花(想要趕快跟他的女友結婚吧!畢竟大哥不能當最後啊!((笑

"以後就沒有人可以陪我去吃羊肉串了"柾國在旁邊畫圈圈沮喪地說(對於女朋友是有沒有都沒差只關心羊肉串只要有羊肉串就可以跟他走的

---------------------------------------------------------------------------------

嗯.....女主的名字太難想了,所以.....(踹走

我要帶上我的墨鏡去當一條單身狗了!(踹

順便繼續打文(潛入水裡

等人來拉我起來(誰要啊!

今天拿到專輯

OMG我真的抽到泰亨了!!!!!!!!!(尖叫灑花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