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 倒不如倒不如 對我說分手吧!  Girl  對我說這不是愛 這不是愛

                                                                                                   I NEED U歌詞    

 

"呵,恩星妳如此虛偽的關心我可承受不起"我看著手機螢幕講

 

而且我最想聽到並不是這句話

 

-------------------------------------------------------------------------------------------------

 

一星期後,妳把我約到咖啡廳內說有重要的事

 

我想著這一天終究還是來了

 

正當我想著妳會怎麼對我解釋時,聽到一句讓我震驚的一句話,是我最不想聽見的話

 

"柾國我們繼續一起走下去吧!"妳笑著對我說

 

這不是我想聽到的話,這不是

 

"金恩星,這一個禮拜妳在哪?"眼神銳利的看著妳

 

"我...都在這上班啊!"遲鈍了一下

 

"妳騙我,其實這禮拜我有來找妳,妳同事跟我說妳請了一個禮拜的假跟男朋友出去玩"像是刺穿她的心的眼神看著

 “你…你怎麼知道?被看穿了心裡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眼神中帶著一絲期望

 

妳換了一個眼神

 

"是真的"銳利的看著我

 

"那妳為何要答應我的告白?"我的眼眶開始泛淚

 

"因為那時我跟我男友吵架以為會分手所以就答應你了""後面又和好了"妳這麼無所謂的說著

 

"所以我算什麼?"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備胎而已"悠閒地對我說

 

“難到妳對我一絲感情都沒有?”我已經開始激動

 

“從跟你在一起的時間開始,喔不,應該是從第一次見到你,我對你從不用一絲感情對你”斬釘截鐵的說

 

"那妳倒不如對我說分手好了!對我說妳對我的都不是愛"我大聲的對妳吼

 

"好啊!反正我也膩了!"乾脆的說

 

"我們分手吧!""我對你的這些都不是愛,就只是利用"直視著我的眼睛絲毫沒有愧疚的感覺

 

"金恩星,我恨妳"我大聲的吼著,眼睛裡充滿血絲

 

"隨便你,你愛怎樣就怎樣"妳走了

 

"我要報仇我要報仇"我腦中只剩下這念頭

 

趁著妳下班時我把妳打昏帶回我家圈禁起來

------------------------------------------------------------------

下篇就要完結了~

猜猜看結局吧!

就在昨天我看到模擬考自然考卷上突然出現糯米兩個自我笑到不行(被打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