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米
 
今天你們四個大學好友聚在一起,討論畢業後的生活
突然朴智旻就出現在四人面前,不過幸好是在包廂裡,要不然被認出就慘了!
嘻嘻哈哈了一下子,也不知道是誰提議說要玩真心話大冒險的就輪到了自己
妳選了真心話
「妳有男朋友嗎?」友人A問
「沒有」換妳轉了,轉到了別人問了一大堆問題後換轉到朴智旻
「真心話大冒險?」
「真心話」雞米有點害羞了,妳沒有聽的很清楚
「你有喜歡的人嗎?」友人B
「有」
「那去跟她告白吧!」
妳在角落看到智旻走了過來
「我喜歡妳」害羞的底頭
「怎麼可能?你是玩輸了嗎?」
「妳怎麼知道,可是我選的是真心話」
「妳要答應我嗎?」小奶音
「你都把真心話說出來了,我能不答應嗎?」
 
“我只對妳說出我的真心話,讓妳知道我的心意”
 
 
 泰泰
 
一大早上的妳就我泰亨家跑
沒有其他原因,就是想要看到順心
順便去蹭草莓吃的
妳有一個月都沒見到順心了!
昨天和泰亨打了通電話說要去看順心
鈴~鈴~門打開了
「阿米怎麼一大早就來了?」睡眼惺忪
「我是來找順心的,你繼續睡吧!」開心的奔向順心
----------中午----------
金泰亨睡到現在才起床,看到桌上空著的草莓盒說「阿米妳把我的草莓吃掉了!」
「啊!你醒啦!冰箱裡我留了一半給你」繼續跟順心玩
下午妳跟泰亨和順心都坐在客廳看電視
「阿米,我想幫順心找媽媽妳覺得怎麼樣?」泰亨對妳說
「好啊!」
「順心你想要媽媽嗎?」轉頭過去
「汪」站起來搖尾巴
「那阿米怎麼樣她好不好?」
「汪汪」興奮起來
「阿米當順心的媽媽好不好?」
「嗯」心不在焉
「當泰泰的女朋友好不好?」
「嗯,蛤?金泰亨你再說一次我沒聽清楚」
「當泰亨的女朋友以及順心的媽媽好不好?」大聲說
「當然好啊!」大聲回
 
“我只讓妳當我的老婆及順心的媽媽”
 
 
果果
 
 
 妳跟田柾國是竹馬感情好到讓人都羨慕
兩人也從不隱藏秘密
----------阿米家----------
「阿米」
「阿米」
叫了妳好幾次還是不起床
「再不起來我就要走囉!」
「嗯…去哪啊!今天假日欸」揉眼
「睡傻囉?明明約好今天要去遊樂園的」敲一下妳的頭
「喔~我忘了!」趕快起床刷牙洗臉
----------遊樂園----------
「哇!好久沒來了!我們要先去哪?」興奮的到處跑
「先去雲霄飛車」抓著妳的手去
「啊~啊~啊~」兩人的尖叫聲
再去自由落體
「啊~啊~啊~」「抓著我的手就不怕了!」
再去海盜船
「啊~啊~啊~」「握我的手就不怕了!」
再去鬼屋
「啊~啊~啊~」「跟在我身後就好,不要看」
再去咖啡杯
「哦~哦~頭好暈啊!」「不要再轉就不會暈了!」他自己暈了過去
去最刺激恐怖的……旋轉木馬
「柾國我們來自拍吧!」比出一個Ya
最後再去摩天輪,快到頂端時
「阿米,其實我瞞著妳一個秘密」
「不是說好不要隱藏」
「所以我現在要說給妳聽」
「說吧!」
「我喜歡妳!」說完親了妳一口
「呀,田柾國過來一下」
柾國湊了過去
「我也喜歡你!」不甘示弱的也親回去
到地面,摩天輪裡的兩人都紅著臉出來
 
“我只喜歡妳,這是無庸置疑的”
----------果果番外----------
以下為防彈弟控團言論
「我們果果長大了!
「果果好霸氣啊!
「果果被搶走了!
「果果要珍惜阿米喔!
「雞米哥果果不在會很無聊~
「泰亨啊~啊~‵~啊~~~
 

-------------------------------------------------------------
為什麼會說旋轉木馬是最刺激恐怖其實是有原因的,留言給我,我會回你的
為什麼果果會用很直接的方式告白呢?如此直接了當的話語,任誰都會明白果果的心意。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