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要獨自上演戀愛 為何要上演獨自離別 為何知道會受傷 仍舊如此需要你  

                                          I NEED U歌詞

 

 

為什麼妳要這樣對我

 

的確,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跟妳戀愛

 

-------------------------------------------------------------------------------

我在遊樂園對妳的告白妳為什麼要答應呢?

 

我一直的認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待在我身邊吧!"

 

所有跟妳在一起的時間裡就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跟我自己戀愛

 

"恩星我們分手吧!"在我的心裡這麼對我自己說著

 

"我走了"獨自的走在首爾的街道上,上演我的悲情及離別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走在這街道上又突然好想妳

 

"恩星我需要妳"可是跟妳在一起明明就只會受傷


突然間我看到

“金恩星~我不會放過妳”怒視這前方的妳與身邊的男子


我拿出手機撥打妳的號碼“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看這妳把手機拿出來掛斷放回包裡,我的手機傳出這一段話


“我好累,我到底是為了誰搞到這樣?”這句話不斷重複在我腦海裡迴響

 

"好想就這麼倒下去"頭一陣暈眩

 

聞到刺鼻的消毒水味醒來

醒來後,我起來看到的只有哥哥們衝上前來的關心


沒有看到熟悉的身影,我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柾國,你怎麼哭了?”


“啊?”手往臉上摸了一下,臉龐上多出了兩到淚“哦!沒事”趕快把眼淚擦乾

正當大家在開心的慶祝我沒事時,手機卻不合時宜的響起,是簡訊上面顯示傳送人“我最閃耀的星星”

訊息內容是"國國你還好嗎?聽說你昏倒了,要好好休息"

 

虛偽的訊息只想讓我對妳報仇

 

----------------------------------------------------------------------------------------------------------------

快要沒靈感了(昏倒

不知道國國會採取什麼報復(笑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