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

"來阿米小心燙~"從廚房端出粥在你面前

"歐爸你再這樣我都變超胖的"把他端過來的推開

"不行阿米!你這樣會暈倒的給我吃下去"用命令式的語氣說

"齁呦~"嘟起嘴"乖啦!吃只剩2天了!會考完我陪你減肥!"改用哄的

"不要!""你在不吃我就餵你吃!"說完正要吃一口往你嘴裡拆塞

"我自己吃!"用手堵住他的嘴"好快吃喔!"寵溺得摸你的頭

 

糖~

"ㄚ頭!咖啡!"在作曲室裡大喊卻沒有半個人回應

"ㄚ...喔對齁樣會考了!"這時才想到你正在閉關讀書

經過你門前時"他該不會睡著了吧?"想想你之前都說要讀書卻都三分鐘熱度

打開房門"我沒看錯吧?!"柔柔眼睛

"歐爸要幹嘛?"抬起頭"喔...沒事"把門關上

在廚房裡的閔玧其對你的表現感到很欣慰所以就幫你泡了一杯咖啡

"喝了!繼續加油!"放在房門前"謝謝你"拿起來

 

厚~

"阿米~"伸出一顆馬頭在你的房前

"怎麼了嗎?"正在用功讀書的你望向房門

"妳看~"拿出一張車票"這是我特地去幫你買的"

"歐爸!妳怎麼跑那麼遠去買?"拿到時吃驚"沒關係只要是能讓阿米考好一點都可以"

"歐爸~謝謝你~"抱住他"那阿米趕快回去讀書可好才不會讓厚比特地跑一趟"

"恩!有歐爸的加持一定可以的"手裡握著那張從追分站到成功站的車票意欲"追分成功"

 

拉~

"阿米怎麼樣?"衝進你房間看"有甚麼不會的嗎?"

他此刻的心情就像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一樣

"阿...米?"看到你躺在床上滑手機

"喔!南俊阿!""阿米你不是要考試?"滿臉問號的他

"對阿!我都讀完啦~"繼續看向手機"安啦!"還補了一句

"喔...那沒事我出去了..."默默地出去"唉~誰叫自家女友跟他一樣高智商"心裡想

 

----------------------------------------------------------------------------------------------------

嘿~只剩最後的兩天了~我都覺得很難熬阿!!!!!!

我還可以跑去打球的呵呵

不過考完我就可以過著我耍廢的生活~YA~

不過最近我才剛X戀而已哈哈

不過心情卻感覺很好(?反正每天都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