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以未來防彈為主題)

 

我知道沒有誰的人生能永遠的青春

也沒有一個團體能永遠不解散

十年後的你們有的已經入伍回來有的才剛進去

已經停止活動的你們人氣還是一直居高不下

所有的阿米們都等著你們的回歸

你們也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

但這卻是我們最後一次見到你們的機會

最後一次的回歸

沒有甚麼原因,是因為成員們都有各自的生活跟愛情

最先出來的泰亨看著他與心愛的女生在一起的消息一出來

阿米們有的是攻擊有的是祝福

然後是果果,忙內真是不可小看阿

雖然對於弟控的智旻是更傷心(?但他還是給予了祝福

後面智旻跑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了!

南俊跟玧其和號錫還留在公司裡但是以幕後的身分

為公司的新人創曲及編舞,每每只要是他們操刀沒有一個不紅的

至於碩珍轉型成公司的演員去演戲或上綜藝

他們解散前辦了演唱會,馬上銷售一空

幸好你有搶到票所有VCR撥的全是防彈與阿米們走過的所有點點滴滴,你的淚還不時的落下

"各位再見了!"防彈的全體說著

20年後你走在路上聽到兩個女高中生在說著哪團偶像好帥好撩人然後還聊到了防彈少年團

"你知道防彈少年團嗎?"一人這麼說"我經常聽我媽說起,他當時還是他們大粉絲說想要當他們的老婆"

"結果呢?""現在他們已經解散了!而且我媽的夢想還成真了!"女學生瞪大眼睛

你聽到了轉頭問"學生""叫我嗎?""嗯,請問一下你父親叫甚麼嗎?""喔!他叫金泰亨怎麼了嗎?"

"沒事,你爸爸他們在當時真的很大勢,我可是他們超級粉絲呢!對了!不要到處對別人說你爸爸是金泰亨要不然你家每天都會爆滿""喔...知道了謝謝"

此時的你已經眼眶泛淚了!

"即使現在的人很少會記得你們了!但我還是會記得的,是永遠"

 

謝謝你們的出現

謝謝你們的音樂

也謝謝你們

用再多的言語也無法表達對你們的感謝

真的很感謝有你們

--------------------------------------------------------------------------

窩知道寫得很爛(跪

但最後的這些話全都出自真心

聽到Young Forever寫出的

每次聽到都會有種心揪起來像是這是他們最後的一首歌(喂!不要亂講

也希望他們能永遠的大勢永遠走花路永遠不要解散!!!!!!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