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米🐓
 
“每次只要看到阿米跳舞時的眼神就讓我心裡難耐”朴小雞在心裡想
“雞米,你看我跳的怎麼要?”抓住我的手拉到鏡子前坐下,開始跳起BLACK PINK的“playing with fire”阿米的性感的眼神真是讓我無發抵擋內心開啟了拉鋸站“到底是要還是不要”雞米的內心在掙扎中“呀!朴雞米到底有沒有看?”阿米跑到我的眼前“受不了了!”“阿米”把他壓在身下“你在幹嘛?這裡是練習室”“不管是阿米勾引我的”嘴上勾起一抹邪笑
 
泰泰👽
 
“泰泰我要出門囉~”站在門口大“阿米要去哪?”金泰亨揉揉他那剛睡醒的眼睛“我昨天晚上不是跟你說要跟閨蜜出去”生氣他昨天沒好好聽你說話“不,不行!阿米不能出去”金泰亨以飛快的速度把妳壁咚到牆上“為什麼不行?”想要從他的手臂穿過去“阿米穿成這樣妳讓我怎麼讓你出去”霸道的講“況且妳也害我……”鼻子呼出的氣體流竄到妳的全身“不行!我已經約好了!”想要壓抑住自己的慾望“不管妳要負責”把妳扛起來抱到床上
 
果果🐇
 
“阿米起床了!”田柾國走進房間把妳叫醒卻看到妳穿著他寬大的衣服“阿米妳怎麼穿我衣服?”把棉被拉開“嗯~有什麼關係舒服嘛!”翻身時衣服的一邊滑下露出白皙的肩膀讓田柾國有了一點反應“再讓我睡一下”拉一下棉被“我給妳兩個選擇1.現在起床2.繼續睡”田柾國開出條件“2我選2”因為妳實在是太累了“好妳說的”把上衣脫掉“你幹嘛脫衣服??”驚醒“是你說要繼續睡”爬上床“那你用不著脫衣服吧!”“我要讓你好好的繼續睡啊~”勾起完美弧度的笑容
 
--------------------------------------------------------------------------------
老實說我承認這篇沒有打得很玩火(你還知道
但答應的事我還是生出來了!!
我在打文時還看了一下我以前打的
笑到一個不行我怎麼會打出這種文!!!
還有今天看到有人說要在演唱會做....
如果你敢做我就跟你拚命!!!!(拖出去
祝各位要段考的人順利~~(回去讀書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