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7個小孩7個老師每個負責一人

 
碩珍小朋友X傻魚老師
“傻魚老師~”碩珍很開心的跑過去
“碩珍怎麼了?”傻魚老師看這他“我們來吃這個”碩珍從身後拿出一包零食“不行喔!碩珍現在不能吃零食”正要把零食拿走時,碩珍已經打開包裝丟了一顆在妳嘴裡“老師妳現在是共犯了!”一個天真無邪的笑容擺在傻魚老師面前“嗯…好吧!僅限一次”傻魚老師跟碩珍在角落把零食嗑光
 
玧其小朋友X芝麻老師
“玧其你在這裡做什麼?”芝麻老師看著坐在溜滑梯下的玧其“我在當石頭”一副不要管我的表情出現在芝麻老師的眼前“……”芝麻老師不知道該說什麼“可以去跟其他小孩玩啊!”笑著對玧其說“不要”簡潔有力“還是老師要跟我一起當石頭?”看向已經有點無法應付的芝麻老師“好吧!”覺得快撐不下去了,兩人一整天都在當石頭
 
號錫小朋友X米糕老師
“老師老師”興奮的跑向米糕老師“號錫要幹嘛呢?”蹲下來問號錫“老師我們來跳舞好不好?”閃亮亮的大眼看著米糕老師“嗯那號錫要跳什麼舞?”好奇的米糕老師問著號錫“女團舞”大聲的說出“嗯…可以跳別的嗎?”臉上掛著三條線的米糕老師問“那要跳什麼?”把手指放到嘴邊歪頭問“像小孩子會跳的那種”看著號錫“我不要那好幼稚”號錫一直盧這米糕老師沒辦法只能答應了!
 
南俊小朋友X薰薰老師
“南俊過來來一下”薰薰老師用溫和的聲音說著“完了!”南俊直冒冷汗“那個老師問你個問題”抓住南俊“那個單槓是不是你用斷的?”臉上掛著笑咪咪的笑容“老師對不起”南俊低下頭來抓著自己的衣服“沒關係下次要成實”摸這他的頭“唉~”薰薰老師無奈的嘆了氣只好請人來修理了!
 
智旻小朋友X糯米老師
“老師想不想看我的腹肌”小奶音傳入了糯米老師的耳裡“智旻啊~小朋友怎麼可能有腹肌呢?”糯米老師糾正智旻“有,這可是我特地去練的”智旻解釋“嗯…真的”糯米老師半信半疑“那老師妳看啊!”把衣服拉起來“真的有欸~智旻你很厲害喔!”說完糯米老師正想去摸“老師摸了要對我負責喔!”眼睛笑成一直線,糯米老師一整天都在糾結於要摸還是不要摸的狀態
 
泰亨小朋友X閔泰老師
“老師要跟泰泰回我的星球嗎?”泰亨拉起閔泰老師的手“泰亨的星球是在哪呢?”閔泰老師問“在宇宙中喔!”指着天空“那我考慮一下”做出思考的樣子“我不管我不管,老師要跟泰泰會星球”坐在地板上鬧“泰亨快點起來衣服會髒掉”閔泰老師極力想把泰亨拉起來“不管”賭氣“再不起來你就沒有草莓囉!”閔泰老師使出最後的絕招“草莓在哪裡”泰亨瞬間從地上站起來,拉着閔泰老師去找草莓
 
柾國小朋友X生命老師
“柾國你在畫的是什麼啊?”生命老師站在柾國後面看著他在沙子上畫的畫“是羊肉串”露出兔牙出來“我還有為羊肉串編歌老師要聽嗎?”大顆的眼睛看向生命老師“不…不用了!”生命老師婉拒了,“好吧!”柾國繼續畫著他的羊肉串跟唱著羊肉串之歌“柾國啊~老師這剛好有羊肉串要嗎?”想起中午時偷偷溜出去買的“好啊!”馬上用衝的過去“給你”拿給他“老師謝謝”柾國跟生命老師在辦公室裡吃著羊肉串露出幸福的表情
 
-------------------------------------------------------------------------------
老實說是因為看了小楓寫的幼稚園加糯米寫的讓我寫出了這篇,希望你們不要介意,如果介意的話我會刪文的
 
我好想去有防彈的幼稚園喔!(別想了!好嗎?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