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金碩珍一回家就聞到廚房裡有香味飄出來

 

"阿米我回來了!"打開門來

 

"碩珍歡迎回家"

 

聽到這句話金碩珍心裡暖暖的

 

走到廚房

 

"阿米,好香啊~"從後面抱住妳

 

拍一下他的手"好囉!抱夠了!去換衣服來吃飯"

 

"是,遵命"立正站好

 

"嗤,幾歲了還這麼幼稚?"笑了一下

 

"3歲,在阿米面前我就是這麼幼稚"

 

(我的幼稚只給阿米看)心想

 

----------飯廳----------

 

"這些都是妳買的?"邊吃邊問

 

"嘖嘖嘖 ,都是我做的"驕傲地看著他

 

他差點把飯吐出來

 

-------------------------------------------------------

 

為何這樣說呢?

 

因為阿米以前做出來的東西全部都是"暗黑料理"讓人都不敢看

 

金碩珍曾經教阿米做過菜,只是阿米的做法太crazy了!

 

米用洗碗精洗 ,菜的梗直接連同放進去炒,甚至把整顆蛋丟進去煎

 

上次差點把廚房炸了!

 

金碩珍都整個無言了!

 

------------------------------------------------------

 

"這些菜妳去哪學的?"喝了口水

 

"是去跟我開餐廳的朋友學的"扒了一口飯

 

"男的女的....叫什麼名字,什麼時候的事?"嚴肅

 

"女..女的,叫ivy ,半個月前都在你出去之後去的"被他嚇到了

 

"那對方的餐廳應該沒事吧!"擔心

 

"妳怎麼沒關心我反而關心起別的事呢?"生氣

 

"那妳沒事吧?""哼,沒事"

 

"唉呦,阿米不要生氣啦!"討好

 

"那你是不是有什麼要獎勵我的?"

 

"那走吧!"起身

 

"走去哪?"疑惑

 

"那還用說?"把妳抱起來走向房間

 

"呀!金碩珍我要的不是這一種的"拍打他的背

 

"要不然是哪種的?"把你丟到床上壓著

 

"是嗯.....嗯......"還沒說完妳就被親了

 

不僅親了,還被吃掉了!

 

----------------阿米朋友餐廳----------------

 

"不~~~我的鍋具我的廚房啊~~"某朋友正哀號著

 

"再也不要教阿米主菜了!"

 

------------------------------------------------------------------------

 

閒聊一下

 

其實會寫這篇完全是因為閔希我只要有煮菜就會有暗黑料理及炸掉廚房的危險性,呵呵

 

等待2/13號 防彈回歸 2/18 號錫的生日(會出賀文期待一下

 

閔希我的腎不夠了~~~~(買了兩張專輯還有二代阿米棒

 

有誰有買嗎?(好奇問一下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