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篇章是參考網路上的告白方式寫的

至於是哪些就自己猜吧!

留言會告訴你答案的(踹走.....

 

 

大哥

 

打開門「搞什麼鬼啊?怎麼都沒人」嘴上嘟囔著

晚上當妳正想要回家躺在柔軟的床上時,被妳的金碩珍叫去一間咖啡廳裡
指尖一彈燈光亮了起來,金碩珍站在燈光中間向妳跳了一段舞之後,
「你在做什麼?」笑著 「噓!」把手放在嘴唇對妳講 
牽妳走到吧檯,拿了一杯妳愛的拿鐵放再放在妳面前,杯子是一個愛心的形狀
「喝吧!」微笑道 
喝完
金碩珍撐著頭站在吧檯內說「阿米妳把我的心偷了害我的心小鹿亂撞,妳是不是要對我負責?」用手摀著心臟
「哪有啊?
「杯子上的愛心等於我的心,妳看杯子上的愛心不見了!這不就是妳把我的心偷走的證據,阿米要對我負責
「好吧!誰叫我把你的心偷走,我就對妳負責吧!」笑著說
 
"偷走我的心我就叫妳負責,只允許妳一人"
 
 
閔爺
 
今天妳被call去閔玧其家打掃
「呀!閔玧其你也過來幫我打掃啊!」看著坐在沙發上的人講
那人去無動於衷,經過十分鐘的拜託才答應
「好啦!」懶散的從沙發上起來
----------5小時----------
「呼~終於掃完了!」兩人坐在沙發上
看了一會電視
「阿米啊~
「嗯~幹嘛?
十年後的今天妳打算怎麼過?」問著
那天有什麼特別的嗎?」疑惑
我們在一起十週年紀念啊!」激動
「我什麼時候答應和你在一起?」臉紅
「就再剛才問妳的時候啊!」淡然
「閔玧其~~~」高分貝
「不許說不」嚴肅
「好吧!」
 
"在未來的所有紀念日我都只陪妳過"
 
 
厚比
 
鄭號錫叫妳今天去他公司找他
「有甚麼事嗎?
「幫我看一下我新編的舞」興奮講
「好啊!」星星眼
因為他跳舞總是跟他平常不一樣很帥氣
----------看了兩小時---------- 
「阿米怎麼樣?」期待你的回答
「嗯!號錫最棒了!
「那阿米有想要讓號錫跳給妳看的舞嗎?
「沒有ㄟ~嗯~那你唱歌給我聽?」期待
「好啊!
聽他唱完時間也不早了
「號錫我要走了拜拜!」揮手
當妳要走出門時被鄭號錫壓在門上壁咚
用跟剛才不一樣的眼神及聲音說
「阿米,我的心裡已經沒有位置了,裡面放的全是妳」深情的看著妳
明明聽起來是老套的句子,但心臟卻還是跳個不停
「那你要我怎麼樣?」
「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妳害羞的點頭
 
“以前 現在 未來,我的心永遠只放的下妳”
 
 
俊尼
 
「有什麼事嗎?」找位子坐下
「當然有是很重要的事」露出酒渦
----------一小時前----------
接到南俊的電話
「喂~我是阿米」
「阿米啊~等一下可以過來作曲室一下嗎?有事找妳」
「喔,好喔,可能要等一下」
----------作曲室----------
「阿米啊!過來幫我聽一下這次的歌曲」轉身對妳講
「嗯」妳走了過去,帶上耳機
歌曲是妳最愛的曲風
歌詞“這首歌是專門寫給妳聽的,第一次的相遇是在一棵樹下,當時的妳哼著我的歌樣子很迷人,心臟漏了一拍,第二次的相遇,讓我相信一見鍾情,我鼓起勇氣向妳談話,但卻不感對妳表白,現在我用這首歌將我的心意傳達給妳,妳會答應嗎?”
妳拔下耳機衝到南俊面前抱住他
「我願意!」
 
“以後我只為妳而寫歌,我的歌因妳而在”
 
----------------------------------------------------------------------------------------------------------------------------
最後閔希告訴各位如果想要告白準備是非常重要的
分享一下閔希的告白過程(沒人想聽好嗎?
在希我二年級時對一個三年級的學長很喜歡(是因為他的聲音
每天上學和下課我都很想看到他都會故意走在他會走的路(警察這裡有怪人
就在某次連假閔希我鼓起勇氣跟他告白傳訊息給他
卻被一句"我不認識你"拒絕
後來還被經常跟他走在一起的好友知道
讓我整個學期都不敢走出教室,直到那學長畢業
但現在偶爾還是會看到他超尷尬的
我都直接跑掉
那學長是我第一次跟男生告白但因為這樣拒絕之後我就對生活上的男生很反感
還有一個是不同國中在補習班認識的男生跟我告白(就跟你說沒人想聽
他個性超跩又是有混的我跟他的氣場很不合一見面就吵說不會加我FB(但最後是他自己加的
一回家就密我"我喜歡你"(聽到我好想吐
很想拒絕但怕他報復只好答應
每天晚上一直打電話到睡前假日瘋狂約我出去(先生我也是要讀書的好嗎?
連我起床時間都知道,後來受不了了就分了(太恐怖
-------------------------------------------------------------
不知道大家有戀愛或暗戀告白的經驗嗎?(關你甚麼事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