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比
 
「鄭號錫我要走了!」妳站在門口生氣的說!
「隨便妳啊!」一臉無所謂地坐在客廳
「再見!」頭也不回地奔向妳的好閨蜜愛麗的家
至於妳為什麼會這麼生氣呢?
---------------早上---------------
妳在街上遇到鄭號錫和一位漂亮的女生走在一起動作很親密,回家盤問他
「這女的是誰?」生氣說
「妳看到啦?」平靜答
「你沒有要解釋?」疑問
「為什麼要解釋?」平靜答
「好那我走了!」
「請便」無所事事
----------閨蜜家----------
「愛麗,啊~~啊~~」拿衛生紙一直擦一直哭
「阿米啊!不要這樣啦!」一直安慰
「我要喝酒,給我酒」
愛麗拗不過妳只好給妳喝了!
人家說酒後吐真言,妳還真吐了一大堆
「鄭號錫,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我把我的一切都給了你,你竟然這樣對我」
「我真傻!」
拿著酒瓶到處晃,最後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3天後----------
妳接到鄭號錫的電話
「阿米,我好想妳喔!快點回來好不好?我...我...我快不行了!」電話掛了
「聽到電話掛了,妳緊張的立刻衝回家」
但是回到家妳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一台投影機在妳進門的一瞬間撥放了!
裡面播放的滿滿都是你與鄭號錫的照片,妳哭了但笑了
投影片結束,妳看到用蠟燭圍著的愛心走到裡面,看到鄭號錫拿著99朵玫瑰花跟妳解釋
「其實上次那個女生是我姊,她是陪我去買戒指」他笑著說
「那你為什麼不解釋?」
「如果不故意讓妳誤會離開這我要如何準備這些呢?」笑笑的
「鄭號錫你很過分ㄟ」雖然生氣但很開心
單膝跪地,從口袋拿出一個盒子
「阿米,我想成為為妳戴上無名指的那個人,可以嗎?」
妳開心到哭了就點點頭
「太好了!」露出梨渦
妳捉住他的領帶往前拉親了他一下
「下次你再感讓我誤會你就死定了!有沒有聽到?」
「是!」嚴肅的說
「很好」傲嬌臉
「那個阿米啊!其實在房間裡的成員和愛麗還有我姊都看到了!」高興地笑著
「呀!鄭號錫」妳瘋狂地叫著
---------房間裡---------
「不愧是我弟」某姊正笑著
「阿米恭喜妳了!」欣慰的擦著眼淚
----------以下為六名防彈論談----------
「走開不要擠...」
「我先來的」
「走開啦!」
「呀!我是哥ㄟ我先看」
「我要看嫂子啦!」
「那我也要看我弟媳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J-HOPE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