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爺
 
「你今天去哪啦?ㄚ頭」一進門妳就但到閔大爺繃著一張臉坐在客廳裡
「沒..沒..沒去哪啊!」心虛地回答
「照片中的男子是誰?」拿出手機划出一張照片擺在桌上
「他...他..他是誰啊?」反問
「嗯~~」一步步逼近妳
「再不講小心妳明天不用下床,如果講的話可以從輕發落」威脅的口氣
「好啦!我講!」氣勢不輸給閔玧其
「他..他是我哥啦!」結巴地說出口
「那妳為什麼不早點講出來?」
「因為我不想在見你家人前先讓你見到我家人,誰叫你都不帶我去看你家人,我當然不能先讓你看我家人啊!」彆扭的講
「那麼急著想嫁給我啊?」
「誰想啦!」紅著臉講
妳就被抱到房間裡
-----------------------------隔天-----------------------------------
「說好的從輕發落呢?」妳扶著妳快斷的腰
「蛤?妳說什麼我聽不到」
「閔玧其~~~」大聲吼著
「呀!要叫歐爸」
「哼!」用棉被蓋起來
「明天帶妳去見我家人」
「真的?」探出頭來
「我哪次騙過妳?」
「有啊!」
「什麼時候?」疑惑
「昨天啊!你明明說好從輕發落的,都說話不算話!」嘟著嘴講
「那又不算,昨天已經很溫柔了!還是今天我再溫柔一點?」邪魅一下
「不用了!」果斷拒絕
妳怕明天見他父母是作著輪椅去的
 
--------番外--------
在今天早上妳還沒起床時,閔玧其打了一通電話給父母
「爸媽我明天要帶女朋友回去」
「那幾點?」
「我不知道ㄟ,我怕她明天會行動不方便」笑笑的
「喔,好沒關係,慢慢來不要讓我的媳婦受傷有沒有聽到?」命令語氣
「是!是!是!」無言
「要小心有沒有聽到?」
「好~再見」掛到電話
看向正在睡覺的妳笑了笑
真是的講的媳婦比兒子還親
-------------------------------------------------------------
閒聊一下
後續還會有其他成員的短篇
還在構思中,有想法的告訴閔希我吧!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