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我們的厚比又長大了一歲

咳咳 進入正題吧!

----------------------------------------------------------------

妳是朴智希

在3年前的今天他的生日時鄭號錫跟妳求婚

然而他今天卻只記得是他的生日忘了今天是紀念日這已經讓我不爽了,還收到了一堆粉絲送的禮物跟我炫耀(鄭號錫你給我差不多一點)心裡想

所以今天化妝室裡一直處在低氣壓

----------------------------------------------------------------

 

今天是BTS的回歸後的第一次公開新歌舞台演唱會

雞米一走進來化妝室就覺得氣氛很凝重,只看到鄭號錫一直在討好朴智希

“哥今天不是號錫哥的生日嗎?氣氛不太好的樣子”雞米對玧其講

“不要問我”走掉“呀哥等我”朴雞米跑過去

“智希妳看妳看”鄭號錫叫妳

妳轉過去看,他拿著一隻暴力熊說"妳看是粉絲送的喔!"

"喔,是喔""那你就好好收好"繼續整理妳的化妝品

"智希好冷淡喔~厚比心好痛"裝可憐的撫摸心臟"智希怎麼了?"

"這句話應該問你"轉頭過去

到了化妝的時候,妳幫防彈化妝時跟其他成員有說有笑但對鄭號錫只是快速的畫好

-------------------------演唱會結束--------------------------

幫防彈成員卸妝後就跟閨蜜去酒吧喝的醉醺醺的回去

這時鄭號錫在妳家裡一直打電話給妳但妳都不接

妳到家看到鄭號錫坐在客廳

“你幹什麼?”生氣

“妳怎麼喝這麼多"擔心的問

“關你什麼事?”打他的胸口

“夠了!”鄭號錫的一聲低吼讓妳嚇到了

“鄭號錫你兇什麼?我都沒兇你了!”拍打他

“智希,我不是故意的”鄭號錫有點手足無措

“你大不了可以去找你的粉絲陪妳過生日啊~”哭了起來

"對不起智希對不起"鄭號錫一直重複著這句話

"鄭號錫我用行動來告訴你我多愛你"說完就親上了鄭號錫的唇

但沒過多久妳就睡著了,鄭號錫把妳扶進房間裡

扶妳進去後鄭號錫看到了桌上的禮物盒寫著TO:my dear 厚比

"真是的還準備了禮物!"笑了一下打開

裡面是一隻限量版的Bearbrick還附一張卡片

TO:

       親愛的號錫今天是你的破蛋之日,祝你生日快日樂

       我知道你是隊裡的希望擔當給隊員希望,不要再把所有的事自己一個人承受讓我來為你分擔一些

       我可能是個不稱職的老婆,很謝謝你的包容,現在換我來成為你的希望

                                                                                                                  愛你的智希

 

"我也愛妳"在妳額頭親了一下,從口袋拿出一個盒子打開來拿出項鍊戴在妳脖子上"三周年快樂"

早上-------------------------------------------------------------------------

看到脖子上的項鍊

"號錫這是你送的嗎?"跑過去

"對啊~希喜歡嗎?"看著妳

"嗯~很喜歡"點頭"那我送的呢?"

"卡片很有心意了!"摸你的頭

"真…真的嗎?”紅著臉

“對啊~”點頭“那智希要成為厚比的希望待在厚比身邊”抱著妳“嗯~”

“智希啊~厚比想要小希望了!”“什麼意思?”歪的頭

“就是啊…”說完妳就被扛進房間了!

“呀!鄭號錫放我下來”拍他的背“已經來不及了!”

妳被丟到床上,鄭號錫邊脫衣服邊說"妳不是說要用行動來證明妳有多愛我,那我也用行動證明我有多愛妳"對著妳邪笑後妳就被吃掉了

--------------------------------------------------------------------------------------------------------

閒聊

厚比對Bearbrick的喜愛真的很瘋狂

我好想去演唱會啊~(在旁邊畫圈圈

厚比生日還要補課,身為學生的心酸啊~TT(讓我哭一下

號錫真的是對裡不可或缺的希望(聽說是南俊幫他取的

喜歡他跳舞的神情喜歡他RAP時的聲音喜歡他的歌聲(這是在告白嗎?

大家也要繼續喜歡號錫喔~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