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想寫這篇是因為我明天要寒輔了卻還沒寫完想出來的,

JIN

 

今天妳很開心地做讚沙發上吃著碩珍為妳煮的午餐

原本很開心的時候卻被一個聲音打斷

廚房傳來了一聲「阿米妳的作業寫完了嗎?」

聽到這個問題妳立馬跑為房間拿作業出來

「歐爸,這題怎麼寫?」
歎氣的一聲走出來
「我就知道阿米每次都把作業拖到最後一天」
雖然他嘴上這麼說,但還是一題題的教妳
讓妳覺得這個男友果然沒交錯

SUGA

「ㄚ頭怎麼了?」他看著在客廳苦惱的妳
「啊!歐爸不要在後面突然嚇人好不好?」
「那我走囉!」
「欸,等等,我這題不會,教我」
他的閔氏嫌棄臉跑出來說「我為什麼要教妳?」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一臉霸氣的說
「好吧!那我教妳,妳晚上可要好好的」
聽到這裡妳馬上說「不用了!我自己寫」
妳怕妳明天腰會痛到沒辦法去上課

J-HOPE

「呀,鄭號錫,你安靜一點好不好」
「寶寶好兇啊!」
妳受不了了,把他壁咚在牆上說
「厚比歐爸啊~你可以出去客廳玩嗎?」
「那寶寶給我BOBO我就出去」
妳毫不猶豫的給他,所以他就乖乖的出去跳他的ice cream cake
當妳寫完後妳出去對厚比說
「歐爸,我們來跳舞吧!」

RAP MONSTER

「寶貝,作業寫的怎麼樣?」
「還能怎麼樣」妳哭喪著臉對他說
妳原本想靠他148的智商幫妳寫作業
但他卻說「作業要自己寫」
不管妳怎麼軟硬兼施他還是不答應,但妳現在只能使出妳的絕招了!
「金南俊你給我聽好妳到底要不要教我作業」
「不要」無情的說
「我給你兩個選擇1.教我2.禁慾一個月」
他聽到“禁慾”兩個字就馬上說
「我教,那阿米晚上要」
「說到這裡妳就後悔為什麼要這麼說」欲哭無淚啊~

JIMIN

「屎啊!在做什麼?」雞米無聊的問
「寫作業」冷淡回
「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沒空」冷淡回
「走啦!走啦!」小奶音攻勢跟妳撒嬌
妳最後還是受不了的說
「等我寫完好嗎?只剩一項了!」
「好吧!」
聽到他沮喪的說妳便加快速度把作業提早1小時寫完跟他出去

V

「泰泰啊~可以請你帶順心出去散步嗎?」

妳實在受不了他們一人一狗這樣鬧,要不然妳的作業完全寫不完
等他們出去之後妳終於可以寫作業時卻突然犯睏睡著了
「阿米,泰泰帶草莓回來囉!」高分貝的叫著
他看到妳睡著就拿起眠被蓋在妳身上對順心說
「不要吵媽媽睡覺」就拿起妳還沒寫完的作業幫妳寫完
隔天早上起床看了看自己的作業
「啊~金泰亨你做了什麼好事」上面寫的全是外星文
「阿米,一大早的好吵喔!」
他看到妳手上拿著的作業便說
「泰泰很棒吧!」笑著露出四方嘴
聽到這句話妳頓時無言了,只好趕快把它擦到在上學以前重寫了!

JUNGKOOK

「阿米我們來打電動好不好?」睜大他的兔子眼問
「不要」其實不是不要,是因為妳的作業沒有寫完跟本無法陪他玩
「那好吧!」他走出去
妳以為他是要自己出去打電動,沒想到竟然是去拿手機打電話給南俊問作業,就這樣妳的作業三兩下就解決了
「這樣阿米就可以跟我一起打電動了!」
聽到他這麼說妳也算服了他
「好吧!一起打電動吧!」
你們就在家裡打了一下午的電動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