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控
“오빠~我說我們不要再買粉紅色了好不好”正在購買第×件情侶衣時看見他又拿起粉紅色時說
“粉紅色不好嗎?”拿著衣服嘟嘴說
“不是不好啊!是不要什麼都粉紅色嘛!偶爾換別的顏色啦~”你用撒嬌的語氣期盼他可以換顏色
“不要我就要粉紅色”用小孩子的語氣說話
“給你兩個選擇1.換顏色2.不買”給他兩種選擇
“第三種選擇那我自己買好了!”自己提出了第三種

熊本熊控
“閔大爺~出來下”對著在作曲已經快2天的人說
“怎啦?”一臉厭惡的走出來
“呀!你不出來是要在裡面當石頭啊?這給你”拿出一直放在身後的熊本熊
“你怎麼會有”看著你手上拿著的最近剛出的熊本熊眼睛一亮
“想要嗎?”拿著熊本熊逗他心想著“看你不走出來,不過看他好玩來逗一下”
對於熊本熊控他看到怎麼能不興奮“快給我”手一直想去抓著像極在玩逗貓棒的貓往你的方向衝過去
“欸,等等坐下”真的像在對貓一樣但沒想到閔玧其這麼聽話的真的坐下“好乖,給你”
閔玧其拿到後馬上拿去房間裡擺好還有專屬的位置

女團舞控
“Ha Ha Holiday Ha Ha Holiday”鄭號錫一大早的便播出這首洗腦歌出來
“呀!吵死了!”你衝出房間想把音樂關掉
“不行!”號錫馬上跑出來阻止隨即又把音樂打開
“你一大早的在犯病啊!”起床氣很重的你對鄭號錫說出這句話下一秒立刻後悔“對不起……”
“好恐怖啊~호비嚇到了”嚇到吃手手的那種
“對不起是我不好……”你手足無措的低下頭
“那以後不準我跳女團舞”號錫立刻蹦出這句
你心想“怎麼感覺上當了……”
“一天不跳不行嗎?”嘟著小嘴問他“不行喔~”立刻露出hope式的開朗微笑(亂編的)
“竟然可以控成這樣”你扶額

Ryan控
“我回來了!”南俊打開大門開朗的說
“聽著聲音…該不會…”立刻走到客廳“果然又買了!”
“阿米你看你看這是我去買回來的喔~”開心的在你面前炫耀
“還不都是Ryan什麼可以買Ryan以外的”你的心境就跟大嫂一樣
“整個家不管是什麼全都Ryan連裝潢粉刷也是”心累(大嫂:我懂你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擺脫粉紅色ToT
“都擺不下了!”你對南俊說
“有什麼關係我們可以搬家啊!”
“他竟然可以為了Ryan搬家!!!!”你在心底吶喊了無數次

弟控
今天天晴朗你們無事的坐在客廳滑手機
這時的你看到手機的桌布想說來換一下情侶桌布就去找雞米尼
“雞米尼我們來換桌布好不好?”無預警的跑到他身後說卻看到他正在儲存“田.柾.國”的照片準備換桌布
“可是我已經換好了欸”拿著剛剛換上去照片在你面前晃啊晃
雖然知道他弟控很嚴重但沒想到連桌布都是他!!
“미안해~下次再換吧!”正在心想“我們家果果真帥不放他的照片怎麼行呢?!”
“臭雞米這個死弟控!!”這句話不知道在心裡罵了多少遍

草莓控
剛洗完澡從浴室裡出來穿上衣服“金泰亨這什麼?”衝出去質問他也瞄到了順心身上的衣服
“還能是什麼?當然是睡衣啊!”站起來手插腰從鼻子哼出一聲氣
“重點是為什麼是草莓的?連順心身上的也是?”指著在旁邊好像很喜歡牠身上那件草莓衣服的順心
“這是我幫你們買的新睡衣啊~”隨即去房間穿上他的那套“你看”很開心的穿出來炫耀
“……”額頭上的三條線瞬間下來卻又不忍心潑他冷水
默默的走去順心旁邊“為了你爸爸的惡趣味我呢~就犧牲了!”

睡控
“欸,起床了!”你拉扯著蓋在他身上的被子
“不要拉啦!在讓我睡一下”用著慵懶的聲音
“田柾國!!”你拉扯著嗓子幾乎看破音了!
“讓我睡!!”用同音叫著
“你再睡就都到明天了!”
“沒關係!今天沒事”
你們兩一搭一唱的快30分鐘
“就是不要起床!”田柾國飆到最高音
你無奈的失敗了!不知道是第幾次
“我的假期泡湯了!”
-----------------------------------------------------
謝謝大家已經到了40000了!!
感謝大家能很耐心的看完我的破文

最近因為當副班長加上學校又一大堆是要處理所以都沒什麼時間寫文抱歉

我昨天跟我們班長去參加熱音社的主唱甄選我還順便選了木吉他

我呢~跟好的開嗓音飆上去了
旁邊的學長姐有驚嘆了一下
可是我被老師評語:音很好 但氣不足😢還說我沒有打拍子重點是我全身都在抖啊!
其實就是沒什麼問題只是唱歌要有氣😂
老師還指定我要唱徐佳瑩的歌?!?!?!?至少沒有指定我哪首歌班長還被指定張惠妹和A-LIN的所以他快瘋了😂
老師說要的是有高潮迭起,拜託推薦一下徐佳瑩有高~潮迭起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