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

"媽咪~"小小旻一步一步地慢慢到你面前

你聽的心都蘇了!以後也不用怕雞米不在聽不到了!

"甚麼事啊?"你把他抱起來"肚肚餓餓"用著任何聽到都會融化的聲音

當你正在懷念這段時光時一聲的"媽咪"又把你喚回現實

"怎麼了?"用溫和的眼光看著他

"我把媽咪的化妝水打翻了...對不起"用那跟雞米一樣無辜眼神可愛的小奶音害你都無法生氣起來

"這兩父子都一樣,做錯事都用同招"你在心裏暗罵

-----------這時的雞米------------

"哈啾~"吸了下鼻涕"肯定是阿米在想我"心裡這樣想嘴角掛起微笑

 

泰亨

"媽~""老婆""我餓了!"這兩人同時說出

"嘖!只有在這時候很團結,對吧!順心"對著在你旁邊搖尾巴的順心說

打開冰箱底部的蔬果室清一色的草莓"這父子一年四季都要吃草莓....何時才能有別的水果"

"甚麼時候才能吃到別的水果啦!"把裝著草莓的盤子用裡摔在茶几上

"不要那麼用力啦!這樣草莓會掉出來"把草莓護在懷裡

"對嘛!媽"自己的兒子在旁邊附和

你只好一個人走到順心的窩找他苦了........

 

柾國

"起床!!!!!!"你站在床尾叫著床上熟睡的果父子

"嗯...再讓我睡一下啦!"拉起棉被往頭上一蓋

在另一邊的兒子也神同步的做出一樣的動作

"好!我認輸"走房間去客廳看電視

"賴床兩父子以後不叫了!"

 

---------------------------------------------------------------------------------

30000賀在此完結

感謝大家的觀看(鞠躬

最近超級愛上kakao friends 每個都好可愛

前禮拜還不小心地按下BTS summer park 2017的購買鍵(史上最敗家在此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