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
“兒子啊~”看著照鏡子的他
“啊!是媽咪”轉身過來看到你“你看我好帥啊~”繼續對著鏡子說道
“這句話你從哪學來的?”聽到這句話的你差點沒跌倒
“沒有啊~是我覺得我自己很帥”對著你拋出一個飛吻
“早知道還是不生的好……跟你爸一個樣”

石頭
“唉呦…”你走在客廳差點被不明物體絆倒“孩子你在這幹嘛?”
“我在當石頭啊…”一直坐在地板上
“不要跟你爸一樣可以嗎?”好笑又好氣
“誰叫他是我兒子”從背後傳來酒嗓
“好好好你兒子,那你自己養”作勢要走出門
“等等,是我們兒子好了吧!”從背後抱住

厚比
“啊~吵死了!”正在午睡的你被吵死人的聲音吵起“鄭號錫!!”衝出房間把音樂關掉
“嗚…嗚啊~”走出房間沒看到鄭號錫反而聽到自家寶貝的哭聲“媽媽……好…好…兇”邊哭邊擦眼淚
“好啦不哭是媽媽不對”安撫著孩子
“喔!怎麼了?”鄭號錫剛好回來看到
“還不都是你!你看遺傳到你喜歡聽女團歌”

俊尼
“媽媽,手機他不亮了!”自家兒子拿著你的手機給你而且上面還多了幾條裂痕
“兒子你怎麼用的?”拿著已經壞掉的手機
“我..只是按了一下螢幕,它就這樣了T_T”哭喪著臉
“為什麼你偏偏遺傳到你爸的這種怪力啦!”母子兩人一起哭喪著臉到金南俊回來
“不愧是我兒子”金南俊越說越驕不過看你的臉色越來越臭就不趕在說下去了
“你們父子今天給我去睡沙發”說完這句走去房間鎖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