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亨」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從什麼開始的呢?  失眠

是自從你不在我身邊的夜晚

你就像顆安眠藥,有你在身邊我才可以安心的入眠

 

 

"泰亨,你今天會回來嗎?"我打電話給還在公司的你

"抱歉,我今晚可能回不去了,你先睡吧"用溫柔的嗓音對我說

"嗯,好喔!那我掛電話了!"在電話裡假裝沒式的聲音

"為什麼不回來......"嘴裡小聲的呢喃著

坐在床的邊緣處按照往常的慣例從櫃子裡拿出一罐小玻璃瓶倒出幾顆小藥丸往嘴裡吞

 

 

其實明明自己心裡明白就算吃了也等於是白吃

最後的結果也會因為惡夢而醒來

"啊!!"在半夜裡因為惡夢而醒來

剛回來的金泰亨聽到我的大叫聲立刻衝到房間來看我

"你怎麼了?作噩夢了嗎?"你一把把我抱到你的懷裡

這份溫暖的懷抱為我添了不少的安全感

"不怕喔!我去幫你倒水"鬆開抱住我的雙手

或許不想看你離開又或許是貪婪你的懷抱抓住你的衣角"不要走"

"好,我不走"把我抱到睡著為止,替我蓋上被子

正要從房間走出,回頭看著我睡著的樣子

眼睛去看到我擺在櫃子上忘記收的藥

 

 

出於好奇的金泰亨伸手把我的藥拿出來輕輕的把門關上出去

坐在沙發上的金泰亨看著罐子上的標示一字一句的念出"安眠藥"

之後把它擺在桌上翹起腳沉思"你為什麼要吃安眠藥"

這句話一直在金泰亨的腦海中徘徊著想久之後就睡去了

等到陽光灑在你的臉上讓他感到刺眼時才起來

這時金泰亨聞到桌上的早餐為順著為到走去

"泰亨你醒啦!趕快做好我們來吃早餐"我開朗的笑著看著你

金泰亨把原本想問我的事都拋到腦後了,一直到我說出了"你昨天怎麼跑到沙發上去睡了呢?"金泰亨才想起來

"你..為什麼要吃安眠藥?"原本很溫馨的早餐時光卻因為泰亨的問題變的很凝重

"你在說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我尷尬的笑了一下把擺在旁邊的水拿起來喝

"不要再欺瞞了好不好?我都看到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看著你用咄咄逼人的語氣我只好一五一十的說出

"為什麼你不告訴我?"用著滿是關懷的眼神望著我"因為我不想造成你的困擾"

"那我以後最晚10點就會回來陪你的"金泰亨說出了讓我放心的話

從那之後泰亨都盡量把工作趕快做完好在10點前完成回來陪我

 

 

可是今天的你卻遲到了一直到了12點也還沒回來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你是不是厭倦了....."眼裡炙熱了淚水流下

我悲痛的拿出放在櫃子裡已經很久沒吃的安眠藥把它全部吞下去

"我不想再等了..我只想好好的睡覺不想因為你而失眠"

 

------------------------------------------------------------------------------

其實真正失眠的是本人

最近在床上翻了2個小時還是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卻睡到快中午

早上睡太飽晚上睡不著久這樣一直循環

真的好想吃安眠藥喔~(來鬧的喔!

還是誰可以一拳把我打昏XDD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