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亨走進一家茶館“這裡是…哪裡?”這是看到前方的桌子坐著一位穿西裝的男人
“還能是哪裡當然是茶館啊!”那男人說話了伸出他潔白的手端出茶放在他前方的位子(這場景怎麼這麼熟悉?
“快過來坐下”那男人又說了一句“喔…”金泰亨一聽到馬上跑去坐好,而前面的男人始終都沒看泰亨一眼
“我..怎麼在這裡?”金泰亨鼓起勇氣問了一句
“你當然是死了才會在這啊!”前方的男人不耐煩的拍了桌子“趕快把茶喝一喝”
“什麼?!我死了?!”金泰亨激動的站起來
“對,沒錯你就死了!”閔玧其挖一挖他的耳朵“啊不然你是想怎樣?”
“沒..沒有,那你是人是鬼?”金泰亨對這個問題困惑了許久終於問出來了
“아씨,這位先生你真的很煩欸”閔玧其第一次遇到死了還問題這麼多的鬼“我是地獄使者,跟人差不多,只是我們是不會死也不會老”閔玧其很不耐煩的把腳翹到桌上“還有什麼問題嗎?”擺出他的厭世臉
“沒有”金泰亨立刻像乖寶寶一樣閉上嘴
“那就趕快把茶喝一喝,還要老子餵你嗎?”閔玧其站起來把臉很靠近金泰亨
“不用了!不過這茶是幹嘛的?”金泰亨摸摸他自己的頭
“啊~我剛剛不是說還有什麼問題你怎麼不剛剛說出來!”閔玧其再一次被他逼瘋
“對不起”金泰亨把頭低下用食指在腿上畫圈圈,看到這幕的閔玧其心軟了“這茶是讓你們忘記前世的記憶就這樣,趕快喝不要浪費老子時間”
“喔”當金泰亨拿起茶杯要喝下時“啊!”
“又他×的怎樣?”閔玧其差點沒翻桌
“我都還沒有交女友,連初吻都還沒有怎麼就死了呢?”金泰亨突然自言自語的說
“蛤?”就因為這麼一點的小事也因為他這樣都不知道浪費他多少的時間,其實金泰亨處理完之後他就可以投胎了,可是他×的因為他!!不過他還不錯,仔細打量著金泰亨,把他拐去當我下輩子的媳婦好了,在金泰亨還沒死前閔玧其就看見他了而且還……(you know)閔玧其已經等他很久了,沒想到他竟然是他最後一位名單“咳嗯,你就因為這點小事?”閔玧其把思緒回到現實
“這哪是小事呢?這麼想的話”閔玧其嘴角扯出一個微笑
“怎…?!”沒說完金泰亨的嘴唇碰到觸感柔軟的東西
“你幹嘛?”金泰亨嚇了一大跳“沒幹嘛啊~幫你”閔玧其一副無所謂“既然都親了你就當我的人好了!反正你是我最後一位,走囉~”閔玧其牽起金泰亨往金泰亨進來的門走
“欸,茶呢?”金泰亨問了一下
“不用喝了,你都是我的人了,還喝屁啊!老子不想下輩子還要費力氣去找你讓你想起我”其實閔玧其都心裡想著“我這輩子都等你這傻B這麼久了,我可不想再等你想起我”

-------------下一世-------------
(B×× H××公司內)
“欸欸你看前面的前輩好帥喔~”兩人互相擦肩走過去(其實對方有聽到但因為說的是別人)的女練習生A說著“不要想了,人家金泰亨前輩已經有主了”女練習生B說“是誰啊?”女練習生A八卦臉的問“我也不知道,只是聽說是前輩上輩子的情人”女練習生B聳肩
--創作室--
“終於找到你了!玧其”金泰亨從背後抱住閔玧其“又宅在這裡”
“為了養你啊!”把金泰亨往前拉到他的腿上親了一口“又來,你很無賴欸”金泰亨拍打閔玧其的胸口“你還不是很愛,我的咖啡呢?”放下金泰亨“吶拿去”從紙袋裡拿出兩杯飲料“嗯,金泰亨這怎麼是草莓奶茶”喝了一口不對勁“喝咖啡對身體不好嘛!”
“而且我(你)喜歡草莓”兩人異口同聲說出
“既然你這麼喜歡草莓那今天我們回家我幫你多種一點”配上閔玧其的冷笑“你可別想逃,上輩子沒做的事,我們這輩子來做的過癮”

-------------------------------------------------
雖說要休息是幾天前的事
可是我一想到就馬上的寫下來了
糯米點的文過了快兩個月才出來真的很抱歉🙇
接下來剩潛水客客…(省略((被 方PD對眾CP
目前我所想的CP是南碩 霜花 糖雞以及國米(此國米非彼國米😂
背景還再構思,有想法的說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