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開”閔玧其想推開一直在他耳朵邊吹氣的男人

“有什麼關係,這是最後一次穿校服這樣”這男人低沉的嗓音在閔玧其耳朵邊訴說氣還吐在他的耳邊

“金南俊!不要忘了你還是學生”想推開在他身上遊走的手

“有什麼關係呢?在過幾小時就不是了”金南俊邪魅的笑了一下

“你……唔…”還未說完就被吻上去

直到快沒氣才放開放開之後的兩人大口呼吸著氧氣

“時間快到了,先走啦~”金南俊一副像吃了糖的孩子般雀躍的跳出辦公室

“這小子…”留下的閔玧其在那邊臉紅

--

在典禮開始時由畢業生代表致詞,不用想當然是那學霸金南俊

經過前面很沒營養的致詞最後“在此我要感謝教導我的老師尤其是我的班導師”說完朝閔玧其這看了一眼

“……”閔玧其臉紅的走出禮堂

在結束之後,金南俊馬上被一堆女生包圍,好不容易出來的他卻看到自己的愛人在吃醋,因為他的制服都被扯開了鈕扣全都被拿走了

“玧其”邁出他的大長腿抓住他的手臂

“要叫我老師還有放開我的手,會誤會的”臉還不敢朝金南俊看去

“有什麼關係我們本來就是這種關係,你吃醋了?”

“才沒有”臉還出現了緋紅

“這給你”在他手上放下一顆鈕扣“幹嘛給我”說完就要往外丟

“欸,這可是我的第二顆鈕扣”抓住閔玧其的手

“所以呢?”擺出一副厭世臉“你沒聽過嗎?第二顆鈕扣是最接近心臟的,所以我把他給你是要把我的心給你”

閔玧其的臉瞬間紅了一大片“金南俊這可是你說的”抓住他的領子腳往上墊起親下去,不在乎眾人的眼光

-------------------------------------
雖然已經畢業了很久😂
畢業的第一天馬上懷念起上課時,因為太無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說錯了!!
這是芝麻點的文真的非常非常的抱(跪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