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小心”當男子講出這句話後我還是沒注意到“碰”一聲
“唉呦…”摸摸自己額頭上的包
“小姐你沒事吧?”男子從後面跑過來
“沒…沒事”連忙的揮手開門想趕快離開這地方“丟死人了!”你的心裡想
“這女孩真傻…不過…挺可愛的”男子低頭一下手上拿著女孩的學生證“韓…阿…米”
--
“該死,我怎麼找不到學生證!”翻遍了書包還是找不到“不會不見了吧…這已經第三次了……”哭喪著臉
“起立 立正 敬禮”上課鐘聲響起班長喊出口號
“老師……好……?”所有同學看著眼前的這位美男子跟原本的班導師不一樣大家互看了下
“坐下吧!”那位老師喊“大家一定很疑惑吧?咳咳,因為你們的導師出事情所以由我來代課,我叫金碩珍”他的餘光剛好瞄到你“呵”輕笑一聲
而你在看窗外煩惱怎麼找回學生證所以沒有看到直到金碩珍叫出你的名字“韓阿米同學是誰?”看向你的位置
“阿米阿米”你隔壁的同學推了推你
“有……有”舉起手站起來
“等下下課來趟辦公室”說完走出教室留下你一頭霧水
“報告”打開門“老師找我什麼事?”走向他
“這是你的吧?”拿出你的學生證
“怎麼會在老師那?”驚訝
“你忘了?上次在咖啡廳撞門的人”走向你勾起你一撮的頭髮起來聞
“老…老師還有什麼事嗎?”遇到這樣的你嚇了一跳往門那邊走
“欸,小心”又是同樣的聲音但你還是撞到了
“唉呦…”又摸了你頭上的包“這情景怎麼似曾相似……?”你在心裡想
“你有沒有怎麼樣?”上前摸住你的頭
“沒…沒事”“你看你這麼傻…如果我不在你身邊會怎麼樣?”“沒關係的我已經習慣了……”“不行這樣你會越撞越傻……還是讓我來保護你”“好……好吧…”害羞的把臉低下

---------------------------------------------
告訴各位一件事其實我忘了現在是6月所以忘了更文抱歉(踹
此篇是沐沐點的碩珍甜文,好像有點短(你還知道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