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米尼

"阿米我問你啊!"躺在你腿上"?"

"你喜歡怎樣子的小孩?"用試探的語氣去問

"嗯...聽話乖巧的"思考了一下說出"那這樣很剛好"坐起身把你壓下去

"什麼剛好?"你一臉茫然"因為阿米看起來就是很聽話乖巧所以生出來的一定也詪你一樣"

"那也不一定啊!萬一生出來跟你一樣亂跑怎麼辦?"潑了他冷水

"我會看好的"說完不等你回嘴就開始他的動作了

 

泰泰

"泰亨啊~你說我們是不是該給順心找玩伴阿?"看著在地上搖尾巴的順心

"嗯好像不錯"點點頭"那我們開始吧!"吐了吐舌往你走進

"開始什麼?不是要去認領嗎?"往後倒退"我們自己生一個就好啦~"

"對了!泰泰阿~冰箱裡有草莓要不要吃"這時想到"現在吃你就好了!"吞口水

"阿~變態!"你突然大喊"什麼變態?你不是也很想要?"戳中你的內心

"好吧!認了!"你沒有甚麼好推遲的理由了!

 

果果

"阿米!"隔著棉被跨坐在你身上"呀!田柾國一大早的別耍變態!!"你睜開眼睛看到他這副模樣

"哪有!我什麼都還沒做"無辜的眼神往妳臉上投射"你想幹嘛?"想繼續補眠

"我們來生小孩吧!"把他的兔眼睜得大大的"你成年沒多久就在想這個?"

"其他的哥哥跟嫂子都有在打算生小孩了!雖然我身為忙內但我可不能最後吧!"理直氣壯地說出

"駁回!你可以出去了!我要睡"拉回棉被"那我來幫阿米更好的入睡吧!"鑽進棉被

之後他更經常以這種理由來吃你"我可是黃金忙內在這部分我當然也不能輸啦!"自豪在心裡

 

-------------------------------------------------------------------------------------------------

這是我最後的一篇文~所以大家再見(揮手帕((潛水下去

昨天跟沐沐和希妹在追直播和聊天

95Line還跑來鬧😂

我還偷偷留言貼圖Love有種我背叛了厚比的感覺😂

還截到一大堆的圖


這表情……


要吃東西嗎?😂


用筷子吃海苔學到了哈哈


無限愛~❤❤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