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在校門口要進去時閔玧其看到了最近很閃~~~~~到爆的鄭號錫金泰亨不自覺地去避開了!

但是卻看到一隻雞~~~~~~被很難纏的女生像蛇一樣被黏住

"阿~怎麼辦!!誰快來救救我!"朴雞米的內心正在吶喊中

"我根本就不認識他阿~"內心幾乎是快崩潰但臉上還是扯出燦爛的笑容

"那隻雞在幹嘛?"在遠方看著又覺得說很好笑

還是走過去的幫他解圍"你是沒看到他不願意嗎?"抽走女生手上的情書揉掉,那女生哭奔著跑走

"閔玧其妳怎麼現在才來!!"很氣的問他"只是想多看一下笑話而已"那不輕易露在外如白糖般的笑容在朴智旻面前出現了

讓他看的臉紅心跳快:看夠沒?"換上另一副嫌棄臉"走囉!"

"哥等等我!!"朴智旻用著他那兩隻雞腳飛快地奔上去

--

每天的每天朴智旻都不知道用他那燦爛的笑容去擄獲多少女生的芳心

讓多少的女生為他寫情書,讓朴智旻每天都注視著這些女生

這讓閔玧其的心裡突然有種痠澀感"何時的你能好好的看看我",但其實朴智旻每天注視最多的人就是他

所以這讓他決定去向霜花夫夫取經去(?

"阿~這簡單啦!"鄭號錫彈手指說"那要怎麼做?"

"KISS~"鄭號錫的眼睛瞇成一條線反倒是閔玧其瞪大了雙眼"什麼?"

"這樣就能讓雞米注視著你啦~"說完霜花夫夫突然來個法式熱吻

閔玧其在一旁默默地退出"唉,沒救了!"搖頭

閔玧其邊走邊想這樣真的好嗎?突然間餘光瞄到了朴雞米在樹下被XX

等那女生走後"呀~朴智旻~"雙肘靠在窗邊看著他"嚇!你什麼時候在這?"朴智旻嚇到了!

"沒多久"閒閒地說"那我走囉~"在朴智旻說出時閔玧其決定試一試"雞米過來一下"

"怎麼了?嗯..."瞪大雙眼看到閔玧其的臉放大好幾倍"能只看我一人就好嗎?我不喜歡你去看那些女生"閔玧其的臉為紅

"嗯嗯嗯,哥說得當然好"他的心裡早就不知道打了多少次自己巴掌沒想到閔玧其也喜歡他

 

號錫:我們都還沒演完唉!!

希:你還想眼什麼?這篇本來就是糖雞又不是霜花~除非你給我看你的腹肌(流口水((拖出去圍毆

 

----------------------------------------------------------------------------------------------------------------------------------------------

這篇有點...爛尾加爛劇情...(跪

昨天我在比賽的場地玩了67小時的手機才輪到我們

而且我的手被油爆到還有紅點...

那時我對面的他的火有點大然後有人要去幫他調火但...突然的油爆把那人嚇到表情超經典哈哈哈(壞心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