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你有什麼是你後悔的事嗎?"在一次節目上主持人問到

"沒有"他的笑眼依舊迷人"但...有一件事"眼神突然變得不一樣

"是什麼?"主持人問"可以不要說嗎?"他笑了一下

"好吧!那沒關係"主持人也只是笑了一下

你把電視關掉"無聊"站起身來去廚房裝水

突然有簡訊傳來你拿起來看是陌生的號碼

"我最後悔的事是沒能留住你讓你離開我"

"所以現在讓我去找你"

看著訊息的你一笑"我等你"便走進廚房泡咖啡

--

當時的你們是人人都在稱羨的情侶

可是好景不常,朴智旻已經決定要出道了!

但他卻一直矢口不提跟你分手的事

每次看到這樣愁眉苦臉的他你很想直接說出來

這天方PD來了電話"阿米,我是方PD"

"PD你好""阿米啊~其實你也知道智旻他們最近要出道了,所以...."

"嗯..我知道了"你已經哽咽"對不起阿!阿米不是我不讓你們在一起,是怕對他前途會有妨礙希望你能諒解"

"好的,PD"掛了電話,你整個淚崩大哭

"雞米好好照顧自己,看到你好我就會很好的"簡訊傳出去後關機還順帶換了號碼

"沒有你我要怎麼好哼..."抓亂蓬鬆的頭髮

--

窗外突然下起了雨,你端著咖啡站在窗前看著雨下

低頭往下一看,有位頂著一頭橘髮的男孩帶著一束桔梗花代表他對你這麼多年不變的愛面對突如其來的大雨而快速衝進你的樓下

"有客人來了呢!"把杯子放在茶几整理了下頭髮站在門前等待按鈴的瞬間能立刻打開門來迎接要來保護自己的王子

"叮!"門鈴聲一響,妳立刻打開門抱住他,髮梢的雨水滴在你臉上點綴著你的臉龐"我找到妳了"

--------------------------------------------------------------

又是一個爛劇情爛尾哈哈

雖然昨天說是最後一篇文

但我發現我差一篇文就整數了所以就把這篇庫存很久的文找出來寫完結局(個人有點完美主義

大家不要誤會是我的回歸喔~(踹

如果是回歸的話一定會寫一篇非常用心製作的文~

好啦~各位真的掰掰囉~

來有甚麼想說的都趁現在跟我說吧!(沒有

也希望有潛水客起來跟我打聲招呼讓我知道你的存在吧!!(對沒錯說的就是你

昨天又在跟沐沐一起看直播😂看到我超餓的

會變污的照片😂

碩珍的臉……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