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恨命運為何要讓我遇到這兩人 田柾國

 

"阿米你出來一下"原本好好的下課卻這樣叫出來

"有甚麼事嗎?田柾國"很想趕快回到教室

"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他像是鼓起很大的勇氣說出來

"我不喜歡你,我有喜歡的人了!"一字一句說出每字就像

槍一般往田柾國的身上打去"你喜歡的人是誰?"突然像

發瘋了一樣用力抓住我的肩膀"不關你的事"冷了他一眼

走回教室

"阿米剛剛田柾國找你出去幹嘛?"你的閨蜜在好奇的問

"沒什麼!只是告白而已"不以為然"喔莫!那你說什麼"

面對這個很八卦的閨蜜不想多說怕她又傳到哪裡去

"我拒絕了!"繼續做自己的事"天啊!阿米你拒絕了!!"

"你知不知道多少人想當田柾國的女朋友,你竟然拒絕

了!"不敢相信的打自己一下"那又如何我又不喜歡他

我喜歡的是..."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唉!阿米你看

是南俊學長,不僅人好又是學霸"拉一拉你的手"妳怎

麼臉紅了?"看著你低下頭臉紅"阿米你該不會...是喜

歡"正要說出後面兩個字時你自己就說出來了!"對我

就是喜歡金南俊!"很大聲的說出連金南俊都聽到了!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旁邊的人在起鬨"學長我喜歡

你,請你跟我在一起"伸出一隻手來把眼睛閉著"我也

是"伸出的手被他的大手包裹著,此時的田柾國看到了

這一切"金南俊我得不到的你也別想的到"舉起拳頭

往牆壁上揍去

在一天放學後被同學騙去一間教室裡,一進到教室口鼻

都被掩住突然感到暈眩,再次醒來時被綁在椅子上

"阿米你終於醒了!""田柾國放開我"狠狠的瞪著他

"這怎麼行呢?要等白馬王子出場才行"冷笑"田柾國

放開阿米"聲音從門口傳來"我不要"拿出槍指著你

"田柾國你瘋了嗎?"你大吼順便用偷藏的小刀慢慢把

繩子割開"對我是瘋了但這一切都是因為你!阿米"

"田柾國把槍放下我們好好談"金南俊一步一步靠進

"你再過來 我就愾槍了!"把槍口對向金南俊"1...2

3...不要挑戰我的極限"還是繼續走進"南俊停下

不要再靠近了!"繩子已經被你割開"4...5" "碰"一

聲槍響響起 "啊!"當南俊張開眼睛時發現是阿米幫他

擋下了"阿米醒醒我帶你去醫院"搖晃著你的身體"南俊

用了!"吃力地抬起手擦掉他的眼淚"不要哭了" "要好好的

活下去"說完便斷氣"田柾國!"金南俊的眼睛充 出血絲的瞪

著他"不不是我的錯是..是你是你金南俊,誰叫 要靠近...

哈哈哈哈哈"田柾國的精神崩潰大笑,金南俊偷 偷的搶 過手

槍"阿米我們下輩子要在一起"帶著笑容對你的屍 體說,舉

槍往自己的太陽穴射去也倒地了!"為什麼?為什麼?阿米

我這麼愛你,你卻把你的命給了金南俊,我不會讓你們在

另一個 世界還在一起的我要破壞你們"也拿起槍自殺

 

"為甚麼要這樣對我,田柾國我希望我們永遠不管是下一世還是下下一世我都不要遇見你不管是不是命運的安排,如果是我也一定會扭轉回來"

 

--------------------------------------------------------------

沐沐點的南俊果果跟阿米的虐文我出出來啦!

我怎麼感覺我把果果寫得很病態哈哈(遭踹

第一次寫這種三角文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