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很不對文題的圖片哈哈)

“阿米小姐請在這簽名吧!”一個和藹的老人那出一張紙來
“好”拿起筆簽
“從今天起你就會少爺的貼身僕人了!”說完就走出去

--

一棟別墅內,一名男子站在落地窗前,搖晃他手中的紅酒“來了啊!”一飲而淨

--
“這位是少爺”管家恭敬的說
“叫我南俊就好了!”我拉起你的手“那妳叫什麼?”微笑的對他說
“阿米”臉上毫無任何表情
因為妳冷漠的態度害得我好想要妳
“阿米過來”對他招手“是的少爺”
“請問有什麼事?”站在我的面前“幫我繫領帶”
“是”還是面不改色
“阿米,幫我換衣服”“阿米幫我刷背”總是會叫阿米來幫我做
在浴室,抓住她的手“為什麼妳都不會有表情?”妳並沒有反抗“因為像我這種僕人不配有”說完一顆豆大的淚流下來
“阿米,妳怎麼了?”伸出手去抹掉
“沒事,抱歉”說完起身想走,但我還是拉住妳沒想到卻把妳一起拉進浴缸看到妳全身濕透,白色制服裡的都看到,面害我不經臉紅“阿米,妳…好性感”說完就吻去“嗯…呼……金南俊”等妳快沒氣才鬆開
“原來你有這一面”看到他害羞的摀住臉
“啊!金南俊你要幹嘛?”你嚇到了,我把妳抱起
“阿米給我好嗎?”期盼妳能答應,你只是輕輕的點頭
我慢慢的吻上你的額頭、臉頰、嘴唇、鎖骨在每一處,另一隻手在妳的禁地伸進一、兩隻的手指進去“啊…南俊”你挺起腰來的弧度真美“阿米,妳看妳都這麼濕了!”那出手指“南俊…進來…拜託”
“好”受不了阿米的請求,但還是故意在洞口前摩擦一下“想要嗎?”
“要,我想要”妳快要忍不住,一下子就進去,感覺有一層薄膜破掉,一絲血就流出來“阿米,我不知道你是第一次”馬上把他抽出來“沒關係”抓住我的肩,等妳慢慢適應,我才繼續抽插“阿米,妳好緊,放鬆點”“啊…南俊…快點…嗯…”
“阿米”一聲的低吼讓我們兩個都去了,一股白色的液體從阿米體內流出
--
隔天早上起來看見阿米不在身邊“阿米!”大聲的呼喊“少爺請問有什麼事?”聽到阿米這樣的稱呼讓我有點失落“阿米……我們現在是?”
“是什麼關係嗎?”妳接下去說“對”
“主人與僕人”冷淡的說出“為什麼?”不敢相信的說“只要那張契約還在我們就只是主人與僕人,不會有任何的關係”一直不抬起頭“是嗎?”這真是可笑“給我滾!”
“管家!”吼叫“是的少爺,請問有什麼吩咐?”一位老人走進來“去把阿米的契約拿來”
“是的,少爺”過不了多久就拿出來
我拿著這張契約走向妳的房間,正要進去時我卻聽到你的哭泣聲
“阿米”把門打開,卻看見你把眼淚擦乾裝作沒事
“阿米,從今天起你不再是僕人了!”把契約書在她面前撕掉
“原來你做的這麼絕”眼淚又流出來
“拿出另一張契約書,簽”擺在他面前
“這是……”
“在這女方的地方簽名”拿出筆“我要你做這的女!主!人!”

 

--------------------------------------------------------------------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打一打就變這樣了~誰叫靈感一直出來~(踹

最近我真的是發瘋了!!!!!瘋狂去收購防彈的周邊(誰來打醒我!!我吃土了!!

今天去超商買東西時聽到GOT7的never ever 和  PRISTIN的WEE WOO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