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為BTS的粉絲每場的簽售會你一定都會去尤其是你很喜歡田柾國

“果果你好嗎?”你關心的語氣去問他
“不關你的事吧?”冷漠的回應
每次對於他冷漠的語氣雖然已經習以為常但還是有點失望

--

“果果你回來了!”妳坐在他的門前
“方阿米,妳給我滾!”對你發飆
“好好我走,你要照顧好自己”立刻站起“不用妳提醒”生氣的甩門進去

--

“喂,你好我是田柾國”接起電話講
“果果”用笑笑的語氣“妳怎麼會有我的電話?!”他的語氣帶點吃驚
“嘻嘻你猜啊~”用一種開玩笑的語氣
“唉…算了,掛了”這次並沒有用很兇的語氣讓你的心裡暖暖的

之後你還是經常去他家或給他打電話,但他都沒有拒絕

--
“我到底是怎麼了?”田柾國對著自己的心問,他可是鐵壁男欸!!鐵壁!!!
--
(以下為柾國視角)
“欸,今天你的飯沒來喔~”號錫哥在旁邊說
“什麼飯!人家叫阿米”你糾正鄭號錫的叫法
“呀!連名字都記起來了~”智旻聽到你們的對話走過來
今天一整天你都分心“阿米怎麼沒來”緊張的在心裡想
回到家趴在床上“呀!今天沒來也不會打點話”看這妳的照片在生氣,可是又拉不下臉打,心裡一直處在掙扎的狀態“那萬一阿米突然發生什麼事呢?”心裡上演起小劇場“打了!”撥出妳的電話“您撥的電話目前無法通話”掛掉電話“這種時候還這樣”
一個禮拜後還是沒有妳的消息,田柾國已經是快崩潰了!
“啊!我不管了!”你穿起外套往外走,去妳經常會去的地方,到處問說有沒有看到妳
走在橋上看到一個與妳相似的背影,衝過去抱住背後“阿米妳這禮拜跑去哪裡?我好想你”眼淚差點流出
“柾國!”看到他這樣你有點震驚到“我…”扭扭捏捏的不想說出“嗯?”張大他的兔子眼“我被家人叫回去臺灣”說完低下頭
“那你也不至於說都不打電話”語中帶點生氣“對不起嘛!我忙忘了~”
“那可不行,我要好好的懲罰你”說完抱住你的腰往他的方向靠近“嗯!”眼睛瞪大
“呼~田柾國你想讓我憋死是嗎?”打他“我的懲罰可不只這些”拉起你的手走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兩人都小小聲的說

“喜歡你”
“喜歡你”

 
------------------------------------------------------
 
這篇是小楓點的~
再來就是han歐逆點的玧其,弱弱的問一句我可以寫虐的嗎?(遭毆
最近看了鬼怪我快笑瘋了😂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