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俊哥哥”甜美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阿米,你來啦~”低沉的聲音回答

你們是從小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俗稱就是足馬

“南俊哥哥又要去哪裡玩?都不帶我去”假裝生氣的嘟嘴

“我要去騎馬,阿米要去嗎?”伸出一隻手等著
“好”羞紅著臉握住

“上來小心”金南俊先上馬,伸手“嗯”抓住他的手上去

“駕”金南俊甩了甩手中的韁繩

--
草原

“阿米會害怕嗎?”靠在你的肩上問
“你都把我帶到這了才問”笑了笑把頭往後靠“也對哈哈”摸了摸你的頭髮
“阿米我們去前面看看吧!”指着前面的的櫻花樹

“來下來吧!”抱住你的身體抱下來
兩個人牽起手的往前面走去,你伸出手來剛好有一片花瓣掉落在南俊的手上,插在妳的頭髮上
“桃之妖妖,灼灼其華,執子之手,宜室一家”撫摸妳的臉頰
你只是輕輕的點頭並沒有說話
“嗯!”金南俊勾起你的下巴彎下腰吻上你的薄唇
夕陽的樹蔭下加上兩人的影子伴隨著櫻花的花瓣

--

“時辰到,請新人入堂”媒婆在裡大聲說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對拜”媒婆扯嗓大聲說,在這之中你一直在笑

“阿米……”金南俊掀起頭蓋“南俊哥哥”低下頭說
“我們…現在應該做什麼?”你問著“當然是……”
“齁呦~討厭欸”側過身去
“沒關係,我們慢慢來”金南俊把妳壓到床上,邪笑

-----------------------------------------------------------

這應該算是我打過最肉麻的文
希希我可是很MAN的(屁
這是糯米點的賀文,但我還沒想好標題幫我想想吧~(誰要啊!
我知道我打的不好(跪

糯米我對不起你~(淚奔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