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你看有流星!!"在空曠指著天上的天空“那我們趕快許願”小奶音重後面傳來“嗯好”

“希望我能和雞米永遠在一起”在心裡面說

“希望我能和阿米永遠在一起”心裡也這樣說

“雞米你剛剛許什麼願望?”好奇的問他“不要!說出來就不會實現”努了努嘴“講啦~”拉扯著他的手臂“好啦~我希望我旁邊的人跟我許的願望一樣”雙手撐住下巴



--



五年後

朴智旻在之後去首爾,今天妳聽說晚上會有流星來到當年草原

“流星跟本不會實現願望”喝著啤酒對天空大喊“喔~流星!!”在不清楚的時候看到了!

“現在我希望朴智旻立刻出現在我身邊”神智已經不清快倒下去時有人抱住我,模糊中看見了“朴…智旻?”懷疑是不是妳看錯了!

早上起來發現已經回到家裡,起來走出房間看到有人坐在妳的客廳

“智旻?”一臉不解的看著他“你怎麼會來了?”坐下

“不是妳叫我嗎?”眼睛笑成一條線

“被你聽到啦~”紅著臉說“那你什麼要回去”

“不,我要帶你一起回去”臉變得認真“來實現五年前的願望”

“什麼願望?”“永遠和你在一起”站起身體往你的額頭親了一口

“走吧!”拉著你往機場出發






“我們在一起吧!”

“我們在一起吧!”兩人同時說出


-------------------------------------------------------

哈哈哈好久不見~(有嗎?

今天在那邊教我表妹防彈認人我快笑死😂

她喜歡柾國!!還說雞米是啾咪~

各位大大很感謝你們來看我的文已經快一萬了!(鞠躬

希希我在這讓大家點文~(歡迎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