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我們分手吧!”在愚人節的今天他對你說出這句話,站在夕陽下的沙灘
 
“泰亨,是真的嗎?是愚人節的玩笑嗎?”眼眶已經紅了起來
 
“不,是真的!”說出完就轉身要離開
 
“為什麼?”從後面去抱住他“沒有為什麼”把我的手撥開
 
轉身跪下“阿米,妳願意嫁給我嗎?”拿出一個盒子裡面的鑽戒上刻著ARMY
 
“你不是要跟我分手?”突然搞不懂
 
“是,沒錯,但我只說分手說沒跟妳說要離開妳”露出四方嘴
 
“那你是騙我囉?”覺得自己被騙有點生氣
 
“沒錯~”覺得你被騙很好玩“但如果妳當時沒抱住我,我都不知道我要怎麼演下去”
 
“早知道我就不要抱住你了!”背對著他“讓你自己一個人一直走”
 
“啊~不要這樣嘛~阿米~”從背後抱住你
 
“呀!金泰亨不要抱太大力”打他的手
 
“為什麼?”絲毫沒有要把手鬆開“我才不要放,放了妳就跑了!”
 
“因為……我懷孕了!”告訴他這個驚喜的消息
 
“阿米不要騙我喔!是不是妳被我騙所以也這樣騙我”怎麼樣也不相信
 
“好啊!你不相信那我去跟別的男生生小孩”說完就走,但走沒兩步就被抓住手
 
“不要走”緊緊的把妳抱在懷裡
 
“你不是不相信”在他耳邊小聲的說
 
“現在我相信了!!”抱住你
 
"那我的求婚呢?"擦了擦臉上的淚
 
"我剛剛不是說了?!"張大眼睛說
 
"不要剛剛的很難看"努了努嘴
 
"好,算我服了你"重新再一次
 
跪下"阿米你願意嫁給我嗎?"重新拿出戒指
 
"我願意!"馬上說出,金泰亨把戒指套在你的無名指,兩人依畏再一起看著夕陽落下
 
---------------------------------------------------------
 
嗨~I am come in (踹
 
昨天我放學就出去玩了所以沒時間用電腦,抱歉(跪
所以用表妹家的電腦打文哈哈(拖出去
我昨天跑了8.5公里的路我的腿快廢了!!!!
不過我昨天終於拿到我吃吃等待的二代阿米棒(尖叫
還被希媽跟舅舅說瘋了!
昨天晚上去嘉義的路上都在聽防彈的歌希媽快被瘋掉了原本要繼續聽卻被希哥阻止了TT
在今天希希IG私人限時動態上發了傳說中的哥哥照片要看的去找吧!(誰要阿!
今天當了半天的攝影師😂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