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______一棵開花的樹--席慕蓉

 

"金碩珍你要回國了!"一個少女壓住快飛起來的帽子對著天空說

與金碩珍分離了多年今天他終於要回國了!

"以前我們不懂事時最糟糕的相遇,現在我要用最美好的時刻與你相見"女孩坐在梳妝台前說

 

--

 

"哎喲!"一名俊俏的男孩坐在學校樹下睡覺時被吵醒了!

"你...你是誰?"女孩被男孩的腿絆到

"我才要問你是誰?"男孩些微的不高興"還有你要在我腳上做多久?很重!"

這時女孩才注意到馬上起來"對不起"理了理身上的衣服

"喂!我叫金碩珍你叫什麼?"他也站起身子

"阿..阿米"臉上明顯紅了一塊

當金碩珍正在回味這個名字時阿米就已經跑掉了!

這是他們的相遇,從那之後兩個就經常在一起關係好到讓人誤會,until.....

"阿米我要出國念書了"原以為今天畢業典禮被他教出來會是什麼事

"所以...""所以我們再見了!"

留下阿米自己一個人在教室哭泣

 

--

 

"怎麼還不來?"在機場的大廳等了很久"算了!回去"沒耐性等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可惡的金碩珍,害我都想好了要跟你說什麼你竟然不出現!!"踢著柏油路上的石頭

看到家門前站著一個戴著口罩加墨鏡的人讓你覺得有點可疑把包包丟過去"是誰丟的!!"被砸中的人大聲說

"你這個怪人到底要幹嘛?"拖下腳上的高跟鞋衝過去

"阿米?!"那個人說出你的名字,妳立刻停下,他拿下墨鏡"金碩珍?!""OMG!"你讓他看到你披頭散髮加上手上還拿著高跟鞋的樣子簡直想挖地洞跳進去OS:老天這根本不是在最美的時刻相遇而是在最糗的時刻相遇阿!

"阿米真的是你嗎?"他衝過來抱著你"不好意思你認錯人了!!"馬上把臉遮住"不要再遮了!我知道你是阿米"

心想都這樣了乾脆豁出去好了"對!金碩珍有甚麼事嗎?"

"我想你了!""就這樣?""沒有,還有就是我們結婚吧!"

 

----------------------------------------------------------------------------

我知道這篇有點草率(和只有點!!

不過今天希希好開心啊!!段考不僅考完了!而且....國文92分~~~(喔所以呢?

對不起我錯了!(知道就好

還有我想問一下我新頭貼會很....奇怪嗎?(怪問題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