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6664_808316599267141_826619710_n.jpg-1484601556

 

"阿米你聽過蝴蝶的傳說嗎?"你突然這麼問我

"什麼傳說?""就是阿~聽說人死後會化為蝴蝶

然後跟著還沒死的另一伴身邊看著他直到死

為止"你一臉真摯地跟我說"怎麼可能?是

不是你編?"不相信的說

原以為你說的這些都是假的,但沒想到都是真的

從你生病過世的那天後我每天都看到一隻蝴蝶跟

在我的身邊"號錫是你嗎?"對著蝴蝶說,蝴蝶只

拍拍翅膀,也對這怎麼可能,是自己太傻

走進家門發現蝴蝶也跟著進來"鄭號錫到底是不

是你?"有點不耐煩了!"說話啊!"生氣的對著蝴蝶

大吼,最後無力地坐在地上大哭"鄭號錫你就這樣

下我一個人"蝴蝶停在我的肩上,用翅膀輕撫我

的臉龐這個動作只有鄭號錫會在我難過時做"真

是你號錫!""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難過?"對著你

說,停下翅膀把頭低下像是在說"對不起""不要

離開我了好嗎?"把你捧在掌心上

你每天都這樣跟我出門上班下班偶爾飛累時就在

我的肩上停留一下就像以前你累時會把頭靠在我的肩上休息

今天一如往常般地出門去你停在我肩上,要過馬路時由一台

闖紅燈的車衝出來,在要撞上時立刻把你護在我的掌心中

"碰"的一聲我被撞倒在地,手還緊緊地護著你,當意識逐漸

模糊,手的力氣散盡打開,裏頭的蝴蝶就像是破繭一般的

飛出來"飛吧!號錫去你想去的地方,我馬上就會去找你的"

靈魂從體內出來幻化成美麗的蝴蝶"我要去找你了!號錫"

-----------------------------------------------------------------------------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今天沒有重生真的很抱歉(跪

靈感有點卡卡的

想說很久沒發虐文了,所以來發一下(踹

這個蝴蝶的傳說我也忘了是去哪聽來的哈哈(欠揍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