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已經秋天了!"望著窗外的樹枝"阿米你說我會不會像窗外的枯葉一樣?"

"田柾國別亂說,你一定會好起來的"拿著削水果的刀只對著我

"哈哈我開玩笑的"連忙拿枕頭擋在前面

等阿米走後"呼~她終於走了!"躺下"阿米,說不定在秋天結束前我的生命就像枯葉一樣掉落"對著天花板自言自語

"咳咳咳"從床上起來衝去洗手間"真是的把洗手台都用髒了!"抹了抹嘴上的血

剛好醫生進來"田先生你這樣是不行的要趕快進行手術"扶住我

"在讓我考慮一下,我還不想離開他"倔強的眼神看著醫生,明知道這是必須馬上動的手術但機率並沒有這麼大所以還想再陪她

等到阿米在來時"阿米我想出去逛逛可以嗎?"想遠離消毒水刺鼻的味道

"嗯"你並沒有拒絕,在醫院外"阿米我....."很想說出口但還是算了!

只留下一封信"阿米我要去很遙遠的國家,但不知道何時會回來,我希望你不要再等我了!跟一個病人相愛是沒有甚麼好結果的,就像枯葉一樣一捏就碎,我的生命也是如此,這一生是我負你等到來生我會還你的,再見!"信上還有幾滴眼淚,這是我對你的不捨以及我對你的感情,裡面附了幾片枯葉

 

下一世

"阿米你怎麼一直盯枯葉?"在一旁的朋友問道"我也不知道只要看到枯葉就好像有甚麼我一直無法忘懷的人"笑了一下

轉頭回看一下突然刮起一陣風枯葉也隨著風一併捲起在空中,枯葉的空洞中看到了熟悉但卻陌生的人淚不禁流了下來,這算最好的相遇嗎?對方站在面前淚眼婆娑

枯葉喚醒了彼此前世的記憶"田...柾....國?"開心地望著他"阿....米?"衝過來抱住我"阿米我這一世不會再負你了!"

 

-------------------------------------------------------------------

大家有沒有發現兩世用不同的視角寫?(廢話嗎?

希想問一下有沒有人在想玩火的弟弟賴?(已經拖很久了!

我這禮拜會馬上把它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