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學校大家都以一種厭惡的眼光看著我竊竊私語

"嗨~冉冉"金泰亨與鄭號錫走過來說"怎麼了嗎?"泰亨看到大家的眼神都不對

"沒事,我先去教室你們也回去吧!"臉上強擠出笑容

進到教室聽到同學的話語

"唉~你看他怎麼還敢來學校""真是不要臉""聽說她獻身給金泰亨他們才跟他這麼好""難怪,而且聽說他還把國中同學害死""婊子,還敢來"所有不堪入耳的字都傳到你的耳朵裡

"林冉是誰?給我出來"一個三年級的學姐走進來後面還帶著一群人"坐在靠窗的人他就是他"其中一個說"啪!"衝上來就是一巴掌"你這死賤人敢勾引金泰亨"大罵著,這時才想起來他是很喜歡泰亨的女生

一整天在學校的人的辱罵聲回到家裡,原以為回到家可以放鬆"啪"又是一聲巴掌聲"林冉你跟金泰亨到底什麼關係?還有聽說你把同學害到自殺這是不是真的?"媽媽走過來

"如果我說沒有呢?"心不知為何痛了一下"如果我說不是真的呢?"聽到她的口氣就知道他不信任"可這卻是很多人在說的難道不是?"

"哼!你都相信了!"冷笑一聲"早知道就不要生出你來!!"她氣急敗壞地指著我"呵呵!你都已經生出來啦!""啪!"又一次"你滾你不是林家的女兒了!"

走在路上遇到了申凌"冉冉你的事我都知道了!你有沒有怎麼樣?"申凌過來關心"我...被趕出家門了!"抱住他"那你來我家好了!"安慰我"還是你最好了!"

隔天"走吧!"要去學校時"...."看你猶豫的樣子就知道了"那我先好了"走出門,在你出門前,他告訴陷害你的人是誰,還不知情的你相信了!

趁你出門時"喂,這件事做得不錯,今天之後讓他不要再去學校了!"申凌拿出手機打電話給別人"是我知道了!要按照說好的完事你要給我100萬"掛掉電話

去到學校大家還是以厭惡的驗光看著你.............

 

-----------------------------------------------------------------------------------------------------------------

這集泰亨好像沒怎麼出場哈哈!(拖出去

我昨天在玩遊戲時女主角的名字撞名哈哈

昨天還看了蔡阿嘎的影片他去韓國,全程都吃泡麵哈哈哈(重點誤

今天在家練習競賽考試的項目之一泡芙,原本在學校做時還變成麵包很擔心

但今天做的超成功~(給自己鼓掌 還加了巧克力鮮奶油~~

希希希望淺水的你們來起來深呼吸~吸一下O2不要待在H2O裡太久(自然課?

其實是我們自然老師說被這個沒用你會去外面跟人家說你要一瓶H2O嗎?

還有我們班導說要看我的文怎麼辦?!?!?!?!?!?!要給哪一篇推薦一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希的腦洞大世界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芝麻
  • 女主好可憐,女配妳這個虛偽的騙子!!
    希比賽要加油💪
    <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05em;">等…等…等…妳們班導要看妳的文!!不會很尷尬嗎?那就給他看玧其生日賀文啊哈哈哈(踹飛</span>
    <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05em;">芝麻推薦幼稚園的那個段子,我喜歡那篇♥</span>
  • 芝麻謝謝!!
    其實有點唉~
    給他看賀文我會被拖去輔導哈哈
    好喔~但還是有點害羞我是個羞澀girl~(踹

    於 2017/03/18 19:36 回覆

  • 潛水客客客客客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更新了!!!吸O2((吸~
    假好人!假好人!太討厭了!
    女主啊~那是壞人啦!!!不要相信她啦!!!快去找泰亨和號錫!!!
    女主不能被騙啊!!!((不能被騙是要演什麼?

  • 快點吸一下吧~
    對阿對阿討厭!!
    最後女主還是會發現的~~

    於 2017/03/18 22:30 回覆

  • 潛水客客客客客
  • 突然想到,做完事的酬勞有100萬欸!
    阿女配妳是錢太多喔?((錢太多給我,我很願意的!
    最後不會成功的啦!錢是白花的啦!留下來追星比較實在((點頭
  • 也可以給我我也很樂意(踹
    我的錢都拿去追星了~哈哈

    於 2017/03/18 22:31 回覆

  • 糯米
  • 那該死的女配!!!!!!妳以為這樣金泰亨就會喜歡妳了嗎!????
    大錯特錯!!!!!(冷靜
    希的文都很好看的~
    不過班導要看文…有點可怕(抖
  • 恩...糯米其實女配喜歡的是鄭.....號......錫(弱弱的說
    這些都錯的~(點頭
    糯米謝謝~~
    老師一直問網址我好怕會被叫去輔導TT

    於 2017/03/18 22:33 回覆

  • 薰依蓮
  • 那個可惡的女配!!!!
    你出來(指
    我們來好好談談(亮刀
    你們班導要看你的文??????
    天啊!!!!
    這樣不會很尷尬嗎??(遮臉
  • 薰薰好恐怖!但我跟你一起亮刀走吧!
    是我寫在聯絡簿上的~
    幸好我有擋下來哈哈
    超尷尬的會不會覺得說這不是平常的我(?

    於 2017/03/18 22:35 回覆

  • 閔泰
  • 女配你來亂的!!!!!!
    你搶得了嗎 金泰亨我的好嗎(圍毆
    班導看文 想都沒法想
  • 要有壞人才演得下去(點頭
    泰:對對對我是閔泰的~~
    我無法想像老師看完後的表情XDDD

    於 2017/03/18 22: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