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IG下載如有侵權立即撤下)

我把我的青春都獻給你了,你要用什麼來換?

 

7歲那年,在國小遇見同桌的他,心臟一直不停跳動那是"愛"

"你真的很煩人,不要跟著我"金泰亨對著坐在隔壁的我說

"甚麼很煩?我不管我就是要看著你"稚氣的我說

"變態"只留下這句就不理我

"就算被你說變態但我還是會看著你"喜孜孜地笑

 

 

17歲那年,10年我努力地和你想當朋友,終於成功了

午休在學校頂樓"你的腿借我躺一下"讓我嚇了一跳

"你要幹嘛?"驚恐

"睡覺"躺下抓住我的手放在你頭上"擋陽光"閉上眼睛

低頭丟親你的臉,我天真的以為能和你到永遠"金泰亨我真的好喜歡你"

或許你察覺到了!

 

25歲那年,看到你身邊的女友一直換

"何時才能跟你在一起?"反問自己

"你這次也會幫我吧?"聽到他這麼說就知道他又看上了另一個女孩

"恩"但我只能默默地說好

這次看到你垂頭喪氣回來就知道失敗"難道我就不行嗎?"小小聲地說

"妳剛剛說什麼嗎?"忽然看著我

"就是......我把我的青春都給你,你要用甚麼來賠償?"雖然知道會被拒絕但還是講了出來

"....."你沒回答我就知道答案了

"算了不用說了!"忍住淚水

 

35歲那年,在這十年間我出國去遊學旅行,或許這是逃避你的選擇,又或著是逃避我自己

"我終於找你了!"走在格林威治大鐘下聽到有聲音傳來

"金泰亨?!"眼眶裡溢滿淚水

"我來答覆你十年前的問題"慢慢走到你面前

"我要用我未來的人生賠償你的青春"從口袋拿出戒指套在你的無名指

"這個答案讓我等太久了!"聽到他的答案讓我喜極而泣

 

未來的人生裡我們都用自己的人生來陪伴彼此的人生

而這未來的人生是用我的青春所換來的,但我卻心甘情願

 

---------------------------------------------------------

用新的方式來寫這一篇希望大家喜歡

下禮拜要段考了不知道各位準備好了嗎?

我們最近要準備越野賽跑都在跑超場我的小腿又回來了啦!!ToT總共要跑4.6公里

明天有重生喔~~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