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樣式素材

因為你們的出現讓我的世界變得不一樣,從黑暗的深淵把我拯救起來

"防彈....少年團?"站在玻璃廚窗前看著電視機裡報導的團體的人嘴裡吐著白煙說

"去去去走開"店主出來對著穿著破爛身上滿是傷痕的小女孩說

"對...對不起"小女孩拔腿就走"唉~又要回去那"徘徊在路上"不想回去"那裏只有整天虐待自己的繼母以及旁觀的父親

"死ㄚ頭你跑去哪?給我回來"女孩的父親看到了他"不,不要我不要"看著步步逼近的父親知道回去又有罪可受

"啊!"在逃跑的過程中撞到一群人"小妹妹你沒事吧?"七雙大眼盯著你看,你慌忙搖頭看清楚他們後"防彈..."正要說下去時就被堵住"噓~"那群人立馬把你帶回家

"小妹妹妳住哪?"其中一個人問你"我...沒有家"

"那你叫什麼名字?"問你另一個問題"沒有"畢竟從你出生開始你就不被視為一個存在

"這下麻煩了!怎麼辦?"有人焦急了起來"還能怎麼辦送拍出所囉!"

"我不要!!"你大聲說"怎麼辦他好像不願意"

"那把她收養好了!看他這樣也沒地方可以去"有人這樣提議"好吧!好像除了這樣也沒辦法"

"妹妹現在你是我們的妹妹了!"一人和藹的對妳說"那要叫他什麼名字?

"嗯...阿米怎麼樣?"徵求你的意見,你沒有回答只是點頭

幾年後,阿米從當年瘦弱的女孩變得亭亭玉立

"哥我要遲到了!!"甜美的聲音在客廳傳開"等等馬上來"今天是阿米的畢業典禮做哥哥的怎麼能錯過

"唉一古我們的妹妹已經這麼大了時間過得真快"摸著你的頭

"哥"你在門口叫住他們七個人同時回頭

"謝謝你們!在我人生最黑暗時拯救我,原以為我的世界永遠都是灰暗的但因遇見你們我的人生才變得不一樣"說完眼淚流下來

"噗,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原來是這個"走去安慰你"我們也很感謝妳出現在我們的生命裡,要不然就只能跟男生生活在一起多無趣"

"好啦!!阿米不要哭了!哭了就不好看了!"拿出衛生紙幫你擦淚"今天要高興一點,走囉!"

走出家門前往學校,走進校門以前的所有回憶浮現在眼前,走出校門就代表了下一個人生的開始

-----------------------------------------------------------------------------------------------------------------------------------------------------

我打的很渣不要打我~~

這篇是要給閔泰的一位親辜希望他趕快回來陪閔泰,也千萬不要認為沒有人喜歡你的文(?

我因為我表妹而喜歡防彈蠻感謝的哈哈所以這篇文也算是給他的(?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