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田柾國叫著你"喔!是柾國"開心的對他揮手"要叫我歐爸!!"弩了弩嘴"是知道了!!"用手擦臉一下

"你在做什麼?"用手把你臉上的奶油擦掉放到嘴裡"我在練習阿~我被選為選手要多加努力"臉紅了一下"哦~那肯定很辛苦"悠閒的靠著料理台"術科我是有把握啦~但如果學科沒滿分就不用比了!連升學的加分不用想了~"說到這有點低沉"那你要多加油一點啊!"摸摸你的頭

"叮~"烤爐的聲音響了,戴上手套"啊!"碰的一聲烤盤掉地板上你則握著被燙傷的地方"生命~生命你有沒有怎麼樣?"柾國衝到你身邊去問"沒事只是有點燙傷而已"想逞強"快點!!"柾國把你抱起來抓住你的手沖冷水"放我下來很丟臉"臉都快埋進他的胸口裡

"有甚麼好丟臉的萬一留下疤痕怎麼辦?"有點生氣了!"又沒差,反正娶我的人又不是你"毫不在乎"那我說娶妳的人是我呢?"明亮的眼睛看著你"所以不可以留下疤痕,好啦!走吧我送你去保健室"還沒會過神來就拉走了!

"等等你剛說的是真的嗎?"包紮好傷口後"難道還有假的嗎?"一臉真摯的表情

"恩...那好吧!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你"假裝很無辜"死鴨子嘴硬明明就很開心"敲你的頭

"小小的意外燙傷就讓我得到愛情真是意外"心理喜孜孜地想

---------------------------------------------------------------------------------------------------

這是我趕出來的文希望生命喜歡~

其實當上選手的人就是我(沒人想知道

學科如果沒滿分的話就是真的不用比啦!!

希望抽到簡單的題目呵呵!!

最後來祝賀生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