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鄭號錫你在這做什麼?"阿米從後面拍打我的肩"喔莫!阿米害我嚇到了"轉頭看向他,臉只差一公分的距離,兩人害羞地把臉翻過去

"號錫阿~你還是這麼膽小"阿米打趣的對我說"哪...哪有啊!明明就是你突然從後面嚇我"我不服輸地說

"好好好我們號錫最勇敢了!"摸了摸我的頭"呀!我比你大"把手拍開

"阿米走囉!"你的閨蜜在後面叫你"喔!好,號錫我先走囉!"向我揮手

等你走了之後,"呀!鄭號錫你怎麼這麼窩囔"拍打著我的頭"剛剛這麼好的機會都被你浪費掉了"對自己說

喜歡阿米這麼多年了都沒辦法跟她告白只能在旁邊偷偷地看著他

"號錫阿~喜歡就去告白啊!"朋友在我旁邊說"就像我當初那樣"

"我才不要咧!你當初那是死皮賴臉"潑了他一臉冷水"我只要能在他旁邊偷偷地守護她我就滿足了!""你這樣好像變態"一臉嫌棄"你不懂啦!""那你就一輩子當獨居老人好了""獨居老人...獨居...."這四個字在我腦中無限循環

"不...不要阿!"我的臉變成孟克"吶喊"裡的人,所以我決定去找阿米問清楚"可是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你愛我"我的心裡不斷糾結

看到妳一個人就過去找你"阿米"從後面叫你"啊!"看到你嚇到的樣子就覺得很可愛"幹嘛!鄭號錫?""沒..沒事,只是想問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喜..喜歡的人有啊!"你的臉泛紅"誰啊?"心裡有點焦急"幹嘛告訴你"臉更紅了"好吧!那算了!掰掰"表面上我裝的不在意其實我的心一直在拉鋸著說到底要不要跟你告白

"如果甚麼事都猶豫不決就無法做,但如果做了或許還是會有一線的希望"朋友不知道從哪冒出來對我說

"對..做了或許還有一線希望"雙手握拳

路上"阿...阿米"停下來叫住他"怎麼了?"你轉過來夕陽從旁邊直射在你的臉龐那畫面對我來說想永久的保存(希:需要照相機嗎?

"我...我"很彆扭的感覺"你?"走過來"我喜歡你"大聲的說出這句話"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在旁邊偷偷的看你偷偷的守護你,你就像是我無法接近的目的,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你"說完有點害羞"我知道你有喜歡的人了所以你可以拒絕我沒關係"把頭低下

"我不要"你斬釘截鐵的說出口"為什麼?你不是有喜歡的人了嗎?""是啊!我是有喜歡的人,可是在我要告白前就已經被他告白了!"看著我"難道說...."用手指著我自己"沒錯,就是你鄭號錫"笑著過來抱著我"最終阿米是永遠屬於他鄭號錫的"

------------------------------------------------------------------------------------------------------------

怎麼標題是偷偷的但內容卻沒有偷偷的?(你還知道

是因為太偷偷的會被阿米當成變態(笑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