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國,當春天來臨就是我們見面的時候"你說完這句話就離我而去

 

"呼~"從嘴裡吐出白煙"這冬天真漫長"站在大街上,首爾的冬天總是漫長"阿米,我好想你"說出這句話讓我更想你

"想要結束這冬天"抬頭看向天空"思念向下雪般無盡的延綿"眼角流下淚

"度過了冬天春天的到來你還會再出現嗎?阿米"走進練習室,每天都靠舞蹈來麻痺我對你的思念"田柾國你夠了"閔玧其站在門口說

"不要管我"我對著反射在鏡子裡的閔玧其說"你這樣阿米就能夠回來嗎?不要再天真了"說完就走

"對阿!冬天不結束春天就不會來阿米也不會回來"靠哲牆壁慢慢坐下,拿出手機翻看我們之間的合照"阿米"摸著照片中的你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這冬天也快結束了,春天來臨"阿米你這個騙子"

我把我們之間一起去過的地方都走過,"這是最後一個地方了!"坐在第一次相遇的地方"阿米再見了!"閉上眼睛"田柾國你剛剛說什麼?"一個女性的聲音傳來,我睜開眼睛"阿...阿米"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你剛剛說再見?什麼意思說清楚"沒有相間的歡喜只有拷問的語氣"因...因為我以為你不會為來了嘛!"兩根手指頭在眼前轉阿轉"噗"笑了出來"笑什麼啦!"孩子氣的說"傻瓜阿~我不是答應你說春來來臨時我就會回來了嗎?"臉忽然在眼前放大好幾倍

"是阿!可是春天到了你還沒回來我才這樣說""就只是晚幾天就這樣"轉過身"不要這樣嘛!"站起來你轉過來"那你要拿出你的誠...唔....."在你還沒說完就親了上去"田柾國你流氓嗎?"打胸"對啊!但我只對你這樣""呀!""阿米不要生氣啦!""走吧!"牽起你的手"走去哪?"被拉著走"當然是.....""是什麼?""回家囉~""誰要跟你回家!"想掙脫"你啊!"用力抓著"我又不是你的誰""也對齁!"思考"難道你在思考說不要我了?"後悔說出那句話"啊!我知道了!"拍一下手"知道?""你是我老婆""蛤?""我說你是我老婆""所以老婆走吧!我們回家"

 

"春天,戀愛的季節也是我和阿米再次重逢的季節"

----------------------------------------------------------------------------------------------

甜文終於出來了!!!(灑花

但...............明天可能是虐文(踹

等等我說的是可能(照踹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