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明天會是怎樣的誰都不知道"

 

"雞米雞米"我跑過去找你"呀~我們的阿米來了!"把你抱住

"雞米我好想你啊~"才幾天不見"阿米我也好想你喔~"蹭了蹭你的鼻子

過了很久"雞米那我走囉!"揮手"我今天會去找阿米,回去的路上小心"也揮了揮手

"啊!好痛"突然感到腹部一陣的冰涼感"是...是你不好,誰叫你要靠近朴智旻"眼前的女人像發了瘋似的"哈哈哈哈哈哈"朴智旻聽到尖叫聲出來卻看到這幕

"阿米阿米醒醒阿米"抱著我說

"智旻,是那個女的不好要靠近你,你看我幫你解決了"女人對著智旻說"你是誰?"朴智旻用狠狠的眼神看著他"我是你老婆你忘了?"女人對著他說"瘋子,你這私生飯給我滾開"朴智旻用盡力量對他說

當我送到了醫院只聞到刺鼻的消毒水味意識模糊的我只聽到"阿米小姐的傷勢太過嚴重恐怕......."醫生嘆了嘆氣"恐怕什麼?"智旻激動的看著醫生"恐怕活不過明天,你要做好心理準備這兩天是危險期"

"阿米你不可以丟下我"抓著我的手"一定要撐過明天啊!"坐在床邊一步也不肯離去

"智...智旻"我努力地發出聲"阿米"智旻看著我"智旻你會找到更好的"抓住他的手"什麼意思?阿米說好會一起走過"眼淚流出來

"智旻我很想陪你走下去,但我連明天撐不撐的過去都不知道"我從眼角流出了淚"會的會的阿米你一定會的"激動

"對...對...對不起"嚥下了最後一口氣"阿米"你崩潰大哭

 

"智旻對不起,明天對我來說實在太遙遠了!"

--------------------------------------------------------------------

最近都只想到虐文(被某熙傳染了?(關別人甚麼事(踢飛

STOP!在踢之前我先說句話,因為最近心情不怎麼好所以幾乎都虐文(關我甚麼事

所以會馬上整理好心情換甜文出來(啊~~被踢飛了~

 

"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