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

"阿米,我回來了"從門口進來

看到妳坐在沙發上裙子短到幾乎是快要看到XX了

"咳,阿米...那...那個"臉紅了起來"怎麼了?"一臉不解地看著他

"你的裙子快..."指著你的裙子"沒差啦!"說出一句讓金碩珍驚訝的話

"你確定?"突然正經地看著你"甚麼確定?"看他

"你在玩火!阿米"把你壓在沙發上"哪...哪有"想要推開他卻無效就.....

 

糖糖

"阿米~過來一下"在作曲是大聲地叫你"喔"走進去

"幹嘛?""幫我聽一下"叫你幫他聽他心寫的曲"喔"

"嗯....."咬著下唇,因為這微小的動作,點燃了閔玧其心中的火

"我覺得第2小段要修改"又咬了一次,他一直盯著你不放"喂!"在他面前揮揮手

"阿米"抓住你的手"幹...幹嘛?""隨便點火是不好的喔!"

"蛤?"一頭霧水被吃了,後來你才知道這意思

 

厚比

"厚比"一回家就往鄭號錫身上撲"阿米你是喝了多少酒"

今晚你跟朋友去聚會,喝了酒醉了,回到家

"對不起嘛!"在他耳邊小聲地說"嗯~好熱啊!"要鄭號錫幫你把衣服脫掉

"阿米停下"抓住你的手"好熱啊~"想甩開他的手"女孩,你在玩火!"在你耳邊訴說

"什...什麼啦?"神智有點不清了"你應該停下囉!"正經對你說

"可是我好熱喔!"想繼續對你說"那你得負起這滅火的責任喔!"把你抱進房間

 

拉蒙

"南俊~幫我拿毛巾"站在門口大喊

今天從公司回來途中突然下起雨就淋成了落湯雞

"阿米來給你"從房間拿出一條毛巾給你

看到了你若隱若現的身材金南俊吞了吞口水"阿米快點去洗澡吧!"努力想把心中的火焰壓下去

"喔!好喔!"走向浴室可是你從浴室出來只裹著條浴巾讓金南俊的火又上來了

把你壓在床上"阿米我想要.....""想要什麼?""想要你滅火""為什麼?""因為這火是你點的"

--------------------------------------------------------------------------------------------------------

今天先出哥哥賴

弟弟賴我也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笑((圍毆

大家要等喔~~~(誰要阿

昨天從冰箱翻出一瓶冰火(同學送的,在喝的時候某泰一直說不要喝,但我還是喝了!(踹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