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媽

"碩珍碩珍"屁顛屁顛的過去找他

"怎麼了阿米?"在客廳坐著

"你看"把頭髮用到耳朵後面

"你去穿耳洞?"看著你的耳朵心疼

"對啊~""為什麼?"眼神嚴肅"因為你都有穿耳洞為什麼我不能?"
"傻瓜,是怕妳痛啊!"

"對不起嘛!"把頭低下"算了!過來我幫你擦藥吧!"

"還是碩珍最好了!""傻~我不對妳好要對誰好"

 

糖糖

妳走過閔玧其的身邊

"ㄚ頭,等一下"把妳的手抓住"幹嘛?"看著他

"妳是不是去穿耳洞?"眼神冰冷的看著妳"你...你怎麼知道?"

"妳的耳朵在發亮我就知道了!""真的假的?"蓋住耳朵

"不用遮了!""好吧!"把手放開"會痛嗎?""蛤...蛤?"妳以為他會罵妳

"我問妳會不會痛?""不..不會""那就好不要用到發炎"走回作曲室

"知道啦~不用你提醒"在他身後做了鬼臉

 

希望

"啊~"聽到鄭號錫的尖叫聲

"厚比啊~你出去好不好"難為情地看著他

"寶寶,厚比要陪在妳身邊"抓著妳的手,妳無限白眼"鄭先生只是打個耳洞有必要這麼大聲嗎?"心裡想

終於打好了"寶寶還會痛嗎?""有你在就不會痛了!"

"厚比啊~你要不要也打一個?"聽到這句話他馬上"不不不,不用了"退避三舍

"為什麼?"歪著頭"因為真正的男子漢是不會打耳洞的"理直氣壯的說"哈哈哈.少來了,你明明就是怕痛"

"哼~隨便寶寶怎麼說"說完就走"好啦好啦!我們厚比最男子漢了!"趕快追過去

 

俊尼

"啊~嘶~"陣痛從妳的耳朵傳來"寶...寶貝"看著自己手上的耳環屍體

"呀!金南俊"生氣地看著他"對不起嘛!我不知道"一臉歉意

剛剛金南俊摸了一下妳的耳朵就這樣了,不只這樣還爆血了!!!(恐怖

"這我才剛穿沒多久的,耳環也剛買不久你就這樣把它毀了"用衛生紙壓著你的傷口,看著妳的耳環欲哭無淚

拿著藥過來"寶貝不要生氣了"幫妳擦藥"我不管你要陪我一個""好啦!"

"那得等寶貝的耳洞好一點後才能了!"寵溺"好啦~"其實你心裡正盤算要不要再打

"寶貝心理是不是盤算要不要再打"犀利的眼神看向你"你怎麼知道"嚇到了"不准"說出這兩個字"是 ,知道了"沒辦法了

 

雞米

"屎啊!""嗯~幹嘛?"妳看著在他

"妳為什麼要打耳洞?"這樣的問題

"雞米啊!是這樣的其實有一個關於耳洞的傳說所以我才會去打的"一本正經地看著他

"真的嗎?說來聽聽"已經做好等妳講故事了

"咳"清喉嚨"是這樣的我打耳洞是為了紀念一個人""誰啊?"

"打耳洞的痛是刻骨銘心的,就像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一樣,我為你打了耳洞,下輩子就還會遇見你"

"那雞米你又是為了甚麼打耳洞?"看著坐著的他"當然是為了下輩子遇見妳"

 

泰泰

妳今天坐在客廳看電視,金泰亨走了過來

"阿米這是第幾個了?"吃著他手裡的草莓"什麼第幾個?"看著他

"耳洞啊!傻瓜"繼續吃著草莓"喔~第六個"悠閒地繼續看電視

泰亨則抱起旁邊的順心"你媽媽好恐怖喔,打六個耳洞"對順心說

"金泰亨你也不差到哪去好嗎?"關掉電視看他"哪有女生打這麼多耳洞"

"有"理直氣壯對他說"在哪?"四處找"在你眼前""啊!那不算啦!"

"我說算就算"即使身高沒有他高,但氣勢已經超過了!"好吧!算我服了妳了!"

"這樣才對,泰泰啊~要吃草莓嗎?""當然要"馬上坐好

 

國國

"阿米過來"用嚴肅的聲音叫妳過去

"完了!被發現了"妳正想跑"要去哪啊~"擋在妳前面

"啊~哈哈哈"對著他笑"過來"抓著妳的手往客廳

"不是說過叫妳別去穿耳洞嗎?"用藥擦著耳洞"妳看現在好啦!發炎了,而且又過敏"

"對不起嘛!"把頭低下"答應我只穿這一個?"用強勢的語氣"好啦!"怎麼被他發現我還要去穿

甚麼事都瞞不過國國"唉~"嘆氣"嘆什麼氣?不是我不讓妳穿是因為妳都過敏了又不會照顧........"跟妳說了一大堆

"是~我知道錯了"像小孩在道歉一樣"知道就好"

"擦好了,不要碰到水""知道了!"

------------------------------------------------------------------------------------------------------------------------

靈感來自我那位很有事的同學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把我的耳針拔下來(欠打

但我真的完全沒感覺(無感

直到他說"喂.妳的耳針可以借我拔一下嗎?就被拔下來了

是的穿了六個耳洞,又發炎又過敏的就是在下閔希我了(沒人問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當時我有事吧!哈哈

各位來看文的大大閔希在這裡宣布一件事

閔泰在IG開一個文站

希望大家去看看

IG:btsffmintea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