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熙晨學妹可以等一下嗎?"低沉的聲音從我後面傳來"泰亨學長,請問有甚麼事嗎?"轉身過去"那個...我...我想請你跟我交往"拿出了一盒巧克力"為什麼是我?"很困惑"因為我喜歡你"敲了一下我的頭"嗯...我考慮看看"說完拿著巧克力就走了"喂,開學要告訴我呀!"在後面大聲的喊

在那年要高二的暑假你對我告白,但我卻因為要轉學了,所以不能答應你,但收到你的草莓巧克力我很開心,盒子裡放著一張紙條"當你想起我得時候抬頭看看天上的星星,這樣我就會知道我喜歡的女孩跟我看著同樣的天空""謝謝你泰亨學長,但請原諒我"吃著他送的草莓巧克力流下眼淚來了,抬頭看了天空"泰亨學長我跟你看著同樣的星空"

"熙晨,我討厭你的不告而別,但我會找到你的"泰亨說著

3年後,我成為Cody回到了首爾,到了BIG HIT應徵到了工作,第一份工作就是為"防彈少年團"化妝,進到休息室我看到了泰亨學長,但我還是要鎮定,當我到你的時候,你是最後一個,其他成員都出去了,你抓著我的手

"熙晨我終於找到你了!"看著鏡子裡的我"放...放手"想掙脫,但他越抓越緊,轉身起來在我耳邊說著"熙晨這次我不會再讓妳離開我的身邊"把一顆巧克力放到我手中,打開來吃"又是草莓巧克力"我笑了出來,等他們又出去時,金泰亨抱住我"待在我身邊永遠不離開好不好""對...對不起"從他的懷抱掙脫"為什麼?難道妳這次回來不是為了我嗎?"看著這我"我拒絕了你吧?""是,但在給我一次機會""不...這次換我來到過來追你""泰亨學長跟我交往吧!"說完我把草莓巧克力放入我嘴裡抓著你的領子親吻你,鬆開後,"好甜喔!"我這麼說"這就是戀愛的味道嗎?""傻瓜,戀愛的滋味還不只這些,要不要我來教妳"敲了一下我的腦袋"歐爸又敲我腦袋"走出去"等等,熙晨妳剛剛叫我什麼?"追著妳問"蛤?我剛剛有說什麼嗎?"假裝沒聽到"有啊~妳剛剛叫我歐爸""那就等歐爸追到我在說"做鬼臉跑掉"等等熙晨,等等熙晨"跑過去"我又不是傻子幹嘛停?"翻過去吐吐舌"真是的"泰亨傻笑了一番"我這次可不會讓妳從我身邊離開,妳要做好覺悟,熙晨"兩人上演妳追我跑的景象,把防彈的成員閃到一個不行

---------------------------------------------------------------

女主的名字糯米,閔泰你知我知就好了呵呵

最近學校瘋狂的考試我都快瘋了~(說出來幹嘛?又沒人問妳

最近學校午休都在撥春日啊~不知道是哪位同學拿去放的但超感謝(踹走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