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抹茶拿鐵謝謝!"我做在吧檯上對你說

"又是抹茶拿鐵,為什麼?"你好奇的問著我

"號錫啊~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好"好笑的看著他,對著面前的咖啡店員說

"可是我就是想知道"把抹茶拿鐵端到我面前

"嘛!算了告訴你也無妨今天心情好"喝了一口

這是關於我初戀的一個故事

-----------------------------------------------------------

4年前

那天我考完學測後因為下雨跑到附近的公車站避雨

有一名男子也過來了,他把外套蓋在我身上讓我穿著,把手上的飲料給我說"喝了會比較暖",我喝了一口,是抹茶拿鐵,跟他站了一會,雨逐漸停了"那我走囉!"說完正要跑

"唉,等等你叫什麼?"我趕緊叫住他"我叫嗯....厚比""ㄟ這給你"我把手帕丟給他"謝啦!我在咖啡店打工,有空來找我"他對我這麼說

可是後來我到他打工的咖啡店也就是這找他,店員跟我說這裡沒有人叫厚比,但我愛上了這的抹茶拿鐵,這味道就像初戀苦澀滋味,天天過來已經是我的習慣了!

-------------------------------------------------------------

"妳說的是我嗎?"看著我

"不要開玩笑了!他叫厚比,你叫鄭號錫,怎麼可能是你"笑著看你

"我就是厚比"從口袋拿出當年的手帕

"真的是你"我吃驚地看著你

"怎麼樣嚇到了吧!"笑笑地看著妳"跟我在一起吧!我的初戀"

---------------------------------------------------------------------

破1000啦!!(感動

感謝來看我文的各位大大(鞠躬

我也想當厚比的初戀(拖走拖走

因為閔希我喜歡喝抹茶拿鐵就寫了!(沒人問你

MV超帥

厚比的部分都和聲TT

但歌聲超好聽(已婚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