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從惡夢中醒來,看到身旁的你不在我才想起你已經離開很久了!而現在的你是鼎鼎大名“防彈少年團”的Jin了,再也不是我熟悉的金碩珍

---------------------------------------------------------------------

當初你在當練習生時我就有想過總有一天我們注定要分別,沒想到你卻不願意聽公司的,但我不能毀掉你的前途,我只好忍痛對你說“珍,我們分手吧!”你沒有說什麼只有說“我們還是朋友對吧?還會再見對吧?”我不想傷害你只好欺騙你說“對”說完我就走了,只留下一句話“see you again”

你每次都會傳訊息給我,要我去參加你的粉絲見面會,但我都沒去,不想看到你,看到你我的心就會變得很痛,最近的我經常夢到以前的我們有多幸福快樂,我以為我放下了,所以我決定去參加你的粉絲見面會

“妳終於來了!我知道我們還會再見”這次是不是男女朋友而是偶像對粉絲,我只是笑笑的,但是看到你對其他粉絲的親密舉動,我的心就在滴血,金碩珍你知道嗎?也對,你是偶像,粉絲是要用來寵的,要不然你怎麼紅呢?走到大海,我的淚就留下來,“金碩珍,我們不要再見,這次是拜拜了!”

你走到海邊,去發現沒下雨雨卻有水滴滴在你臉上

這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

金碩珍,這次真的是再見了!

--------------------------------------------------------------------

今天來試試看虐文(感覺不怎麼好

有點短,希我的腦容量爆發

感覺我這樣寫會被“希妹”打死(她本命是碩珍((拖出去打

今天在學校國文課,坐我隔壁的這樣問(其實我以前也這樣認為

軟哥問老師:「我可以去廁所嗎?」老師說:「不行,我也想上廁所但我沒去。」軟哥說:「老師妳這樣不行啦!對子宮不好!」老師說:「是膀胱吧!」軟哥說:「女生有膀胱嗎?」老師:「@$¥&#%⋯⋯」

這位先生,所有人都有膀胱好嗎?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