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說好不留下我一個人,為什麼還是留下我一個人

 

 

“米熙,妳在哪妳在哪?”從惡夢中醒來的我一直呼喚著妳的名字

“南俊 我在這,你放心,這次又作什麼夢了?”過來安撫著我

“我夢到妳離開我了,我好害怕,不要離開”我抓著妳的手一直重複著同樣的話

“不,不會的,夢裡面都是反的,往好的地方想,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在你面前”

“米熙 我好怕哪一天妳離開我”我抱著妳不想讓妳跑掉“答應我”

“好我答應你南俊 ”這句話讓我感到安心,我繼續躺下去睡覺

隔天起來我卻找不到妳

“米熙妳在哪妳出來妳在哪?”我在家裡大聲的吼著,一看到妳回來我衝到妳身邊抱着妳“妳去哪了?”妳只是輕聲的回答“我去幫妳買早餐”

“南俊  我不會留下你獨自一人”因為妳的這句話讓我放心了不少,“就算全世界的人都離我而去,至少我不是獨自一人,至少我還有妳”

直到有一天,我起床卻一直看不到妳回來,我到街上發了瘋似的找妳“米熙,妳在哪,妳出來好不好,我知道妳在這附近”路上的人都把我當瘋子,我接到一通電話“請問是米熙小姐的家屬嗎?”電話那頭這麼說“這裡是ox醫院,米熙小姐在路上遭遇車禍,情況危急,請敢快過來”感覺世界靜止般我什麼都聽不到,當我到醫院時,醫生告訴我妳的心跳已經停止了

“我…我不信,你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我抓著醫生的衣服怒吼,眼淚也不爭氣的留下“金泰亨先生請你冷靜”旁邊的醫生把我拉開

妳的喪禮結束後,我天天把自己灌醉,“米熙妳這個騙子,說好不獨自留下我”我受不了了,去藥局買一罐安眠藥,躺在床上一口灌下全部“米熙我好想妳我要去找妳”這大概是屬於我的浪漫吧!

米熙,我也不會讓妳獨自一人,這次換我去找妳了

---------------------------------------------------------------------

厚比生日過後就發虐文我真壞(欠打

感覺不怎麼虐(遭踹

這次換我去找誰呢?(誰想給你找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