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阿米在一起三年,但我都沒讓阿米看看我霸氣的一面,萬一阿米這樣離開我該怎麼辦,不行我得想想辦法"朴小雞的心裡這麼講

聽到朴小雞內心話的上帝決定給雞米製造一次機會"看在你這麼善良的份上,我就給你製造機會"

在某次智旻看到阿米被混混帶進巷子時被雞米看到了

"終於可以讓我展現霸氣的時候了~"心想"去吧!孩子不要讓我失望,願你平安"上帝揮手

其實這些都是上帝派過去的

當朴小雞過去時,阿米已經毫髮無傷的走出來對雞米笑了笑,朴小雞看到差點就跌倒了!

"阿米剛剛那群混混呢?"走去巷子看了看全部都被阿米打倒了!

"上帝祢不是說幫我製造機會的嗎?""抱歉抱歉,是阿米太強了!"

這次在家裡跑出了蟑螂,"雞米看你的了!"對朴小雞揸了揸眼

"OK!"但當朴小雞看到蟑螂時"啊~阿米有蟑螂,救我"

阿米簡單的拿起桌上的報紙把蟑螂打死了!

“唉…我都給你製造這麼好的機會,你怎麼不好好把握呢?”

"但...但是上帝祢沒告訴我是這麼大隻而且還會飛的蟑螂!阿米根本不怕蟑螂"

"呀!那你不會早講啊!浪費我的神力""對不起嘛~"嘟著小雞嘴

"唉~算了算了!我告訴你個絕招好了,是女生都會心動的招式在加上你的顏值覺對沒問題的~"

"真的?""真的!""那快點告訴我""不急不急~讓我來告訴你那就是.......壁咚"

"保證你用了絕對會讓阿米感受到你的霸氣的""OK!那我來試試看"

趁著阿米從客廳走近來房間的瞬間雞米把她"咚"的一聲壓在牆上

"阿米我很霸氣吧!"還沒回答朴小雞就被阿米反壁咚

"這樣比較好!"阿米對朴小雞說還bobo了雞米

"都這樣了我也幫不了你"上帝這麼說著

"我可能一輩子都贏不了阿米吧!"

------------------------------------------------------------------------------------------------------------------------------

這是看到沐沐的留言想到的(感謝沐沐

朴小雞在阿米面前就是霸氣不起來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