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媽👸

早上起來就看到碩珍在廚房忙東忙西

"珍,你在做什麼?"走過去

"阿米你先不要過來"擋在門口

"喔,好吧~"無聊的走到客廳看電視

一段時間

碩珍拿出巧克力蛋糕

"阿米情人節快樂~"

"對齁今天情人節""謝謝你,珍"

糖糖🍭

 “閔玧其你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妳站在他的作曲室門前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嘛!”不耐煩

“還有什麼事嗎?”“哼!沒事”正要走回房間

“阿米”突然叫妳

“幹嘛?”沒好氣轉過頭

“這給妳!”拿著99朵玫瑰花

“你明明就記得”“我剛剛是真的忘記了,後來看到花我才想起來”

“真是的,嘴硬”

“隨妳怎麼說,我要工作了!”

“那你好好加油!我出去啦!”

閔玧其的嘴角上揚到一個好看的弧度

 

希望🐎

“厚比厚比”興奮的叫著他

“寶寶怎麼啦?”走向妳

“厚比這個給你,情人節快樂”把手中的盒子給他

“這什麼?”打開“巧克力欸~寶寶做的嗎?”

“對啊!”“那厚比有什麼要給我的嗎?”看著他

“沒有欸”看到妳很失望的樣子“那厚比給寶寶bobo好了!”

如蜻蜓點水般的在妳嘴唇上親一下

 

俊尼💓

“寶貝”“嗯~”

“這束花給妳,情人節快樂”從背後拿出來

“好香喔~這什麼花?”

“金盞花”“可是一般不都送玫瑰嗎?”

“因為這束花的花語是迷戀”

“那跟情人節有什麼關係?”

“因為我被妳所迷戀”

拿出一朵金盞花給南俊"我也被你所迷戀"

 

雞米🐓

早上起床看到桌上擺著一個盒子

上面寫著“turn on”把綁著的緞帶拉開

是愛心型的巧克力,吃了一口,是奶香的味道

“朴雞米可以出來囉!”妳知道他一定躲起來了!

“還是被阿米發現啦~好吃嗎?”“嗯,很好吃”

“碩珍哥教你的?”“阿米妳怎麼知道”

“怎麼想都知道吧!”無言“為什麼是奶香的”

“因為妳是我的蜜糖啊~”

 

泰泰👽

“金泰亨,為什麼你連情人節巧克力都要送草莓味的”妳受不了!

“因為草莓味道好啊~”看著妳

原以為情人節他會送正常的巧克力沒想到還是草莓味的

“順心啊~我們家快被草莓大軍占領了,怎麼辦?”無奈的看著順心

順心蹭蹭妳的手表示安慰“還是你最懂我”

“算了,我自己做一份巧克力”

聽到妳這句話“阿米要做我的,要草莓味”

“還給你,你吃這個”把他送的巧克力給他

“不要,這是去外面買的,我要阿米做的”硬是跟妳拗

“好啦!”受不了

“還是阿米最好了!”

 

國國🐇

“阿米情人節快樂”過去抱住妳

“今天是情人節喔?我都忘了!”

放開後感到脖子有冰涼的觸感

“這是……”“情人節的禮物”柾國接下去說

“可是我沒有禮物給你”

“沒關係妳就是我的禮物”抱住妳

“跟你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節”反抱

--------------------------------------------------------------------

閔希情人節還是自己一人(沒人問你

沒關係看BTS天天都是情人節(圍毆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