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我這樣走向滅亡 

                                     I NEED U歌詞

 

我要妳負起這一切的責任

 

-----------------------------------------------------------

 

看到妳醒來"妳醒啦!"假意的關心妳

 

"田柾國你想要幹嘛?""我警告你不要亂來"妳恐懼的向後退

 

"哼,我好怕喔~"故意說出激怒妳的話

 

"金恩星你把我搞的這麼慘我,讓我的心逐漸走向滅亡,我怎麼能讓妳一個人自在的活下去呢?"慢慢的靠近妳

 

"你要做什麼?"妳往後退

 

"沒做什麼!"拿以打火機把玩

 

"因為妳讓我走向了滅亡,要不是有哥哥們的幫助,我還不知道我還能怎麼活下去,我要把妳毀掉"我這樣威脅妳

 

"你敢"用狠狠的眼神瞪著我"我有什麼不敢的"毫不在乎

 

我把汽油倒到整間角落,丟下打火機

 

"再見了!我最親愛的金恩星"站在屋子外看妳在裡面掙扎,讓我覺得真好笑

 

"哈哈哈,金恩星如果妳當初不要這麼對我就好,又或許當初我們不要相遇"戴上帽子走向一台車

 

"都處裡好了?"車裡的人這麼說

 

"嗯,走吧!碩珍哥"看向窗外正在燃燒的屋子

 

"想不到我們弟弟這麼狠"在後座的人說

 

"還好,是那個女人自找的"看著從遠方冉冉上升的濃煙及火花

 

"是是是"感到無趣

 

"我不會再相信任何女人了!"轉回坐正看著一臺消防車從眼前經過

 

"唉一古,看來這次弟弟愛的真的很深"用異於平常的穩重聲開玩笑講

 

"隨便你怎麼想"只能選擇無奈的回答

 

"玧其哥呢?"我轉過去問

 

"幹嘛?無聊的話題結束了嗎?"伸懶腰

 

"沒事,你繼續睡吧!"轉回去

 

 如果當初不要相遇就不會有這樣的結局,金恩星

-----------------------------------------------------------------------------

結局感覺不怎麼樣(遭踹

長篇的虐文結束後就是要來點甜文

昨天最後一節社會課玩手機(我們社會課很自由

被班導知道罰站一個月TT(欲哭無淚

希在班上是不管事處中立但今天同學A在社會課過來跟我說"你借我出賣一下"

我的心裡OS:你自己說別人壞話卻要我來替你頂罪,要不然就在那邊哭

因為他的事搞到我壓力好大(心力憔悴

我現在只想說"我的友情不是用來給你踐踏出賣的"

感謝大家聽閔希我的廢話(你還知道((拖出去打

 

 

 

arrow
arrow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